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蒿素——传统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素——传统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2017-08-21 12:32:22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素——传统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青蒿素——传统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5年10月5日,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宣布,中国女药学家、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屠呦呦获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标志着中国在青蒿素领域走在世界的前列。

  今日我们电力学院社会实践队便来到啦禹州的天源生物科技***,其公司的重要项目就是青蒿素的提取,天源公司与兰州重离子辐照实验室合作,对青蒿进行诱变育种,经过不断的努力,使得青蒿素的含量从0.3%提高到了1.2%,含量的每一丝增加,就标志着公司是盈利还是亏损.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据了解其实公司不仅只是青蒿素的提取方面技术超群,天源公司还立足于禹州当地高超的中药炮制技术和自身优秀高效的提取技术,积极研发黄芪多糖等更多的中药制品,并开设了一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不仅解决了公司的供电问题,所生产的电能还接入了国家电网,还能为周边的乡镇提供足量的电能,为禹州人民的生产生活做出了贡献。同时公司制造的化妆品和美肤品都是原生态无添加,没有任何副作用,受到啦社会人士的一贯好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