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的风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飞的风筝

2017-08-20 09:16:0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飞的风筝

  七岁那年,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天气晴朗,春风和煦,我们一家三口到公园里散步。公园里人很多。

  “看他们风筝,妈妈。”看到大大小小的风筝在天空上飞舞,我大声叫道。

  “是他们的风筝,而不是他们风筝。”妈妈纠正着说,但丝毫也没影响到我极度的兴奋。

  “你想不想看他们是怎样把风筝放上天的?”爸爸问。

  “想,太想了,爸爸。”

  公园中央有处高地,我们走近时,看见开始放风筝的人擎着风筝,从高处冲下来,迎着风放风筝,有的风筝无法起飞掉落在地上,有的风筝乘风升空,风筝的主人放开线圈,任其越飞越高。

  我痴迷地仰望天空。“妈妈,我能要个风筝吗?”我大声地问道。我知道想要什么东西最好现象妈妈开口。

  “你要风筝干嘛?”

  “放呀,妈妈。”

  “如果你做个听话的孩子,晚上按时洗漱,按时睡觉,明天或许就会收到一个风筝。”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我便有了一只小巧的风筝,一开始,我还不会操控,爸爸擎着风筝从高处跑下来,帮着我放飞,然后由我牵拉着。看到自己的风筝在天空中游弋,手里感受着风筝牵拉的力量,我兴奋不已。

  从此,风筝成了我的最爱。每个星期六,我都会缠着爸爸妈妈们到公园里放风筝,我很快就学会了放飞,看着我从山丘上跑下来,风筝凌空而起,然后我一圈圈松开手中的线圈,爸爸妈妈笑得特别灿烂。

  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给我买的风筝越来越大。我驾驭风筝的技巧越来越娴熟,能让风筝完成意想不到动作。公园里还有其他人在放风筝,有小孩也有成人。共同爱好让我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我们在一起比较各自的风筝,吹嘘各自风筝的过人之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飞的风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