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天源——因地制宜搞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天源——因地制宜搞发展

2017-08-20 10:14:34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天源——因地制宜搞发展

  走进天源——因地制宜搞发展

  夏季炎热,太阳高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虽然天气炎热,却依旧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禹州市天源集团投资12亿元,建设占地300亩,是一个生物医药科技园。

  该公司围绕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研发生产基地的目标,依托禹州丰富的医药资源优势,瞄准技术高端、产品高端和标准技术高端,突出植物提取、化学合成、制药及中药饮品、生物制品及营养保健品五个重点。遵循市场化运作、创仿引结合、产学研一体化原则的建设思路。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公司彭经理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公司的办公楼和监控室,了解了青蒿素的相关知识和提取车间的具体情况,也看到了一个公司的微观模型。队员们对此次之行都感到非常开心,也感谢彭经理的热情介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