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赴红色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赴红色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2017-08-24 00:25:49 作者:姚瑶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赴红色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一学一做”的精神内涵,7月7日至15日,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赴徐州、淮安等红色地区开展一系列调研活动。

  首先,“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于7月9日前往徐州的淮海纪念塔进行问卷调研活动。本次问卷调查涵盖受访者对“一学一做”的了解程度、成为合格共青团员的条件及获取“一学一做”信息的途径等内容,不仅让团队成员了解了“一学一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而且对如何成为合格共青团员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随后,实践团于7月11日前往淮安周恩来故居,周恩来业绩成就展馆使成员们更加了解周恩来总理一生的光辉历程,体会到周恩来总理为了国家做出的各种努力和牺牲。 紧接着,成员们于7月12日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并于7月13日到达南京,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在这些地方,成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意识到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他们也领悟到“一学一做”的精神内涵,体会到做合格团员的重要性。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7月15日,“一学一做”暑期实践调研活动正式结束。本次调研活动不仅使调研团成员深入了解到“一学一做”的精神内涵,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团员应当肩负的责任,并为高校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一定的实践基础,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