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以骑行方式开展实践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以骑行方式开展实践活

2017-07-24 05:56:48 作者:王正宇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以骑行方式开展实践活

  7月20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活动动员,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踏上暑期社会实践征途。在实践过程中,团队选择以自行车骑行方式来往学校与实践活动开展地点。

  据悉,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除前往南京、淮安等地的红色教育基地、河北和新疆等地的先进基层单位外,还要参观徐州本地的优秀基层单位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基地。经过团队成员们的讨论,大家最终决定以自行车骑行为主要交通方式完成在徐州市内的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贾浩林说道:“采用行车骑行的方式,不仅能够节省费用开支,节约乘坐公共交通的时间,也能在进行实践活动的同时,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采取自行车骑行方式开展实践活动,积极宣传了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保证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