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总结

2017-07-24 05:56:03 作者:王正宇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总结

  7月20日,为总结实践经验,交流在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于松苑三号楼党站开展暑期实践交流总结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团队负责人姚畅主持,实践团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下午3:00,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团队负责人姚畅对大家积极参与暑期实践的热情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坚持。随后,各成员针对近期前往淮塔公园、台儿庄古城等地进行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与收获进行交流分享,实践团成员贾浩林说道:“经过两次参观学习,我们学习了先进模范榜样的优秀品格,在这过程中,贯彻落实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团队负责人姚畅提出了近期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在场所有成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在场成员们商量了接下来参观先进基层,参观南京雨花台、南屠纪念馆、总统府等红色教育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确保接下来实践团的活动能够有序开展。(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开展暑期实践交流研讨会,不仅总结了实践经验,交流了实践收获,使同学们在暑期实践的过程中提高自己,正确认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为接下来实践团相关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