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2017-07-24 08:25:19 作者:王正宇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7月20日,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午3:00,团队全体成员到达位于徐州市东南郊凤凰山东麓的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团队负责人和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场馆进行参观学习。成员们通过观赏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淮海战役艰苦光辉的历程,“小米加步枪攻克黄维兵团汽车防线”、“血肉之躯架起桥梁”,使成员们领略了革命先烈们顽强奋斗精神,尤其是当团队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徐州会战后,更深层次体会了抗日战争胜利的艰难与困苦。(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使团队成员们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发扬革命精神传统,重温历史,了解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深刻体会“一学一做”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