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接期末,积极备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接期末,积极备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2017-08-25 12:45:55 作者:刘烁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迎接期末,积极备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开展集体晚自习

  为督促大家认真复习,提高学习效率,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6月28日,电信16-7班学习委员梁书彬同学组织大家在博学楼四号楼C206教室进行集体自习。

  晚七点,电信16-7班全体同学准时到达指定教室,进行集体自习。自习期间,同学们或是认真地复习高数课本的知识点,填补知识漏洞,或是专注地做十年考题,提高自己的做题能力,或是背英语单词、听听力,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考试。同学们在自习时都能自觉地保持安静,遇到问题需要讨论时,也会自觉地压低声音,以免影响到其他同学。晚九点,自习结束后,学习委员梁书彬提醒大家面临期末考试,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复习备考,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并预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集体自习及考前动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班级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确立考试目标,表示将积极备考,迎战期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