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自习直通车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自习直通车活

2017-03-16 作者:祝孟香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自习直通车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解决同学们找自习教室的问题,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本学期一直开展自习直通车活动。随着学期结束,本学期的自习直通车正式结束。

  从开学到现在学期快要结束,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自习直通车一直陪伴着信控学子前行,每天早上七点半,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官方公众号就会准时的推出当天详细的空教室信息,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成为信控学子每天学习的坚强后盾。(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将优秀进行到底,是信控学院一直一来的传统,但是这样的传统却不是仅仅依靠话来说的,它是要依靠一代又一代的信控学子在日常学习中不断的努力,在公教区到处都是他们的身躯。从开学到期末,110期信控自习直通车一直在不断的见证着学生们奋力拼搏的背影,那样的充满着希望。直通车将会一直不断的延续下去,为信控学子的学习保驾护航,为信控学子的成功添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