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价一下跌,会发生什么?受全民炒房阻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价一下跌,会发生什么?受全民炒房阻碍?

2017-08-25 15:32:3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价一下跌,会发生什么?受全民炒房阻碍?

  房价一下跌,会发生什么?受全民炒房阻碍?

  不知道从何时起,房价下跌就好像是一种可怕的现象,不知道为什么人们那么怕房价下跌。人们能容忍房价暴涨,却不容忍房价下跌。

  而团房网小编认为,既然人们那么怕房价下跌,其实更应该对房价的下跌有敬畏之心,更应该在没有下跌的前提下有防备之心。而现实是,当你说房价下跌时候他们恨不得打死你,其实心情可以理解,他们从来没见过房价下跌,而且他们也不相信房价会跌。

  如今最可怕的是人们已经到了一种癫狂的状态,他们在赌。赌的是我们不能把房地产怎么着,即使调控也只是暂时的,即使房价有回落迹象,我们也会马上让其反弹。

  所以,跟风的购房者才是我最担心的,或许您会说不需要,但是这些人是最刚需也最善良,很多情况下受市场控制太严重,所以往往等市场不好了,他反应过来时,早就晚了。对于该不该买房,团房网小编从来不拦着你买房,只是会如实的告诉你市场的变化情况,买与不买都是你自己决定的,我一直在说,每个人情况因人而异,所以不可能给出你过于具体的买房计划,家庭经济实力不同,刚需程度不同,观念不同都决定了你出手的时机。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越来越发现,购房者出奇的一致表达让我深深的感到害怕,大家都已经被惯性的洗脑,大家都认为房子要是不抢就没你的份,所以如果你说现在的市场降温了几乎没有人相信,这也是最可怕的。

  购房者、炒房者,也包括开发商还有很多人认为这次政策很快就会过去,就是一阵风的事,所以万万不用太担心,该怎么着还怎么着,丝毫不知道市场已经变了,根本就没有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将风险降到最低,房地产也是如此,房价,俨然成了试金石,只要下跌,一切问题都会暴露出来,难道这就是房价不能跌的原因?那为什么还不趁没露馅之前做应有的弥补呢?纸是包不住火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