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原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原罪

2017-08-30 09:50:2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婆的舅妈胆结石动手术,今天准备出院了。我和老婆一早到她病房简单探望并问候一下。表哥没来,表姐在一旁等候医生开出院小结。“那你们怎么回去呢?”老婆问。“喏!”表姐指着一旁,原来表哥的女儿彤萍就在一旁坐着。好几时不见,面貌改变了——头发染成鹅黄。那孩子抬起头的刹那,我觉得没有啥不正常——透过近视眼镜,发现眼神之类的都很平静。

  然而,那孩子却又极不正常,先是离婚,赔款六万多,然后网上赌博,输掉二十多万,正当表哥被折腾得焦头烂额之际,更加复杂的事情发生了。

非原罪

  镇上一家超市开张,彤萍这孩子顺利进入超市当收银员,她脑子反应快,性格豪爽,在众多员工中马上脱颖而出。年初元宵节超市开展猜谜活动,她负责核对中奖与否,活动在她的鼎力主持下,开展得有条不紊。当时表哥夫妻两人也在,他俩看着彤萍娴熟地在操作应付,脸上漾出幸福而又安详的微笑,如同节日一般静谧美好。(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阵子去超市见不到彤萍了,我们在思量:年轻做事虽然泼辣,但是缺乏恒心。我们想,孩子到年纪稍微大一些会好一些。

  前几天在医院病房遇到表哥,我嘴快,问表哥:“彤萍现在做些啥营生?”这一问问到关键了,表哥轻轻地说:“气得简直没辙了,她同性恋了!”超市里尽是小女孩,彤萍不再适合呆在那边了。表哥为这事情又操劳得没办法,在网络上约了心理医生,看了几次,效果甚微,心理医生对表哥说:“你养了一只白眼狼!”彤萍甚至直接对表哥说:“我不喜欢男的!”

  对于这种情况,觉得很复杂,不管同性恋为何物,也不去褒扬或者针砭,我知道,彤萍同性恋以后,他们家就要断后了,非常可怕的。今后地球照样在运转,如同历史一样,未来人类文明依然生生息息延续着,而表哥家可能没有子孙参与到这一进程中。同性恋本身应该不是罪,但是彤萍也应该为父母着想,为年迈的奶奶着想,凡事考虑周全了,也就皆大欢喜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原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