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岗位痛苦还有一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岗位痛苦还有一个原因

2017-08-30 20:29:5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开岗位痛苦还有一个原因

  我们离开婆婆的楼房她老人家依旧站在那里。猛然我心里一阵酸楚,婆婆你真的老了我们应该好好的孝敬你。

  这几天公司检修机械设备,很多新员工离开了工厂。虽然他们是暂时的离开,但是有些员工都带着痛苦的表情离开的。一个环境熟悉了,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岗位。有可能说这就是敬业吧!

  的确,在进公司时,他们都是满怀热情的进入每一个岗位的。新的员工都在虚心的向老员工学习,掌握所干的职业。一旦熟悉了,都会努力的去工作的。

  每个人都为了养家才出来打工的,所以对自己的岗位都很看重。目的一个就是不被公司淘汰,不被同行的同志看笑话。大家都是抱着这个心态工作的。那麽他们就会珍惜他们所在的岗位与环境。

  离开岗位痛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家混熟了。来公司上班的来自于四面八方,一旦走到一起都是缘分时间长了都是好兄弟,好姐妹,大家在一起嘻嘻呵呵解除了劳动的疲惫。工作中你帮我我帮你,快乐一天天。一旦回家特别寂寞,这种心情可想而知的。从大环境走入小环境时,就不太适应。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慢,说真的在公司总感觉过得很快一天很快的就过去了。 www.wenzhangBA.com

  人呢也怪,上班时间长了总想歇两天。一旦放假了又感觉没了着落,感觉上班比在家呆着强好歹还挣几个钱呢?人呢你说他怎麽这麽矛盾呢?

  大壮小夫妻俩回门的路上,遇见了法师。他点化一只小狗,在他妻子前边转,却被他妻子踢到一边去了。法师前去失礼,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女施主你将有一段燃香祷告的虐缘,你的杀气太重,这样会带来杀身之祸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