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痛苦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痛苦并快乐着

2016-08-2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责任,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呀!从竞选副队长的那刻起,我就清楚自己的职责,必须承担相应的压力。我被安排分管:文艺组、调研组。自己没有什么文艺细胞,唱歌跳舞可谓样样不精通。关于调研也什么都不懂。这是个挑战,我在前期方案方面就头疼了。不过,其他人也是一样,大家都在慢慢地学着去接触这些东西。还记得调研组第一次外出调研,来到这个陌生的村庄,什么都不了解。要出去调研就得靠团队的力量,一起努力把调研做好。

  我也是怕累、怕晒的人,可担心他们的安全,自己肩负着“重任”,所以只好带着他们一起调研。早上八点十五分从学校出发,由于经费的原因,我们决定步行到镇上。出发前,从村民们那得知,到镇上的路程大约需要30分钟。可万万没想到,我们都是一些“不食人间烟火”且运动又少的人,30分钟的路程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几个小时路途了。村民在这里生活惯了,而且要养家糊口干农活,路也自然走多了。

痛苦并快乐着

  一路上遇到许多路口,不知道往哪边走,热心的村民们为我们指路。我们像迷路的孩子,在无穷无尽的路中寻找出口,看不到前方的路,迷茫地走着。半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大家都气喘吁吁,脸红彤彤的,可都没说累,只是有说有笑、幸福地走下去。一路上,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谈人生,谈想法,谈农作物,谈路上的所见所闻。到了镇上,我们得知到里坡村的路程也是30分钟,但大家还是决定坚持走路过去。后来,我们真的如愿用了30分钟到达环境恶劣的里坡村。那一刻,大家欢呼起来,顾不上已经快累垮的身子,马上投入工作中,进行问卷调查。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在空旷、偌大的村子找到村民填写完了40份问卷。我们能在村子里行走自如不迷路,多亏了一进村子就遇见的那个热心伯伯为我们带路。(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两点多,吃过午饭后,大家都拖着累垮的身子踏上回家的路。虽然很累,但我们过得有意义快乐就行了。有你们的相伴,我不会让自己感到累。

  我们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绕个弯,心还连着,回忆很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痛苦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