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巧合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巧合的美好

2017-09-03 20:22:1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巧合的美好

  也许是巧合,左小雅的部长是星辰学长。因为之前认识的缘故,星辰学长每次找左小雅的时间会多一些,而左小雅也会觉得像是遇见好朋友一般的,久而久之,整个部门的人都看在眼里。偶尔也会开开玩笑喊左小雅“部嫂”。刚开始的时候左小雅会气的爆炸,扬起手臂满屋子的追着那些人,后来见面的时候还是会叫左小雅部嫂,也就慢慢的不在意了。左小雅是觉得嘴张在别人的嘴上,要怎么说也都是别人的事情呀,更何况她知道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当然星辰学长每次听到也只是笑笑,笑笑是什么鬼呀?左小雅感到很疑惑,其实星辰学长的话并不太多。所以这样的方式左小雅还算能接受。

  那年的冬天来的特别早,圣诞节前的时候武汉就下了第一场雪。平安夜那晚学生会把大家聚在了一起,星辰学长出钱给每个人买了一个苹果,然后让左小雅帮着分给大家。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说谢谢部嫂。左小雅似乎开始接受这些调侃。

  其实也还不错吧!左小雅想着,如果真的要是和星辰学长在一起的话…“啊呸!”左小雅生气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左小雅你呸我干嘛?”寸寸无辜的看着左小雅,左小雅才发现自己还在发苹果。

  “不理你啦,部嫂。”寸寸假装生气的说到,“我先回去啦。”

  “你等等我呀!”

  “谁要等你了,哼。”寸寸冲着左小雅做了个鬼脸,然后出了门就回宿舍了。寸寸以为左小雅要和星辰学长在一起的。

  等到所有的苹果都发完了,左小雅也准备离开

  “星辰部长。”左小雅眨着大大的双眼,“我可以走了吗?”

  “可以啊!”星辰笑了笑,然后愣了愣又叫住了左小雅。

  “怎么了?”左小雅问星辰。

  “圣诞节快乐!”星辰微笑着说。

  “哦哦!”左小雅开心的笑着,“不过我不过圣诞节的哈哈。”左小雅想起来高一那年的圣诞节曾给安然送过一个苹果,但安然却说自己从不过洋节日,所以又把苹果还给了左小雅,左小雅就灰着脸抱着苹果回了教室,从那以后,左小雅就再也不过圣诞节了。

  “那你能陪我走走吗?”左小雅一只脚已经迈出了教室门,被星辰叫住了。

  左小雅回过头看着星辰部长,星辰部长正看着自己,眼神有些暗淡。

  “嗯嗯,可以呀!”左小雅点了点头,“那我们去哪呢?”

  “去操场吧!”

  “好。”左小雅跟着星辰去了操场。

  九点多的操场上跑步的人很多,左小雅低着头跟在星辰的后面看着星辰部长的背影,一句话也没说。直到左小雅撞到星辰的背上。

  “啊。”左小雅退了几步,揉了揉额头。才看到星辰已经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左小雅尴尬的脸发红,幸好操场上的灯光不是太亮,所以不至于让星辰部长看到。

  “我们去旁边坐会儿吧!”

  左小雅不知道星辰部长要做什么,但也不好意思张口问,只好一一答应星辰,跟在星辰的后面想一个小跟班一样。左小雅跟着星辰部长走到了台阶上蹑手蹑脚的坐在了星辰的旁边。(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长今天怎么了?”左小雅试着问星辰,“感觉你不太对劲啊。”

  星辰叹了一口气,然后双手撑在地上,仰着头看着星空。左小雅静静的看着星辰,也抬起头看了看星空,什么都没有的嘛,左小雅想。

  “如果……我是说如果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星辰再一次看着左小雅。

  “啊?什么呀?”左小雅有些不解的问。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你会不会和我在一起?”星辰学长真诚的看着左小雅。

  而左小雅却没有想到会是这样,自己根本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如果说是因为平时被叫做部嫂才让星辰学长误会的话那我可以说明白的,左小雅这样想着。可是在看着星辰的时候竟然有一瞬间浮现的是安然的模样,左小雅顿时犹豫了,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了。

  “我……”左小雅吞吞吐吐的。

  “哈哈,我开玩笑的啦。”星辰突然大笑了出来,“左小雅,谢谢你啦。”

  “什么?”左小雅的表情有些呆滞,不知道星辰学长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其实我有喜欢女生,只不过他不会像你一样在我需要的时候陪着我。”星辰学长说,“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就好像不太重要了吧!所以要谢谢你呀,就那么一瞬间我把你当成了她。所以……”

  “哦哦。”左小雅说,“没事的啦。”其实左小雅又何尝不是把星辰学长当成了安然呢。也许就那么一瞬间,但是已经足够美好了。

  因为这件事情左小雅还就都没有主动找星辰学长,学生会的活动也是能推掉就推掉。寸寸有时候问左小雅,左小雅说,真的不知道星辰说的是真是假,毕竟高中的时候小六给书雪表白的时候就是这样,小六说出喜欢书雪的那一刻书雪简直不敢相信,但是又不好拒绝。好在小六看到了书雪脸上的尴尬,“其实我开玩笑的哈哈哈!”小六说那是他对书雪说的最有底气的一句话了!毕竟从此以后。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妹妹了!”小六拍着胸脯说。

  “嗯嗯,好的。”书雪笑的很舒心,“哥哥!”

  也许星辰学长也是因为这样的吧!左小雅说。

  “不是的啊!”寸寸辩解道,“星辰学长有女朋友的,只不过他们好像关系不太好。”

  “你怎么知道?”左小雅很惊讶的问寸寸。

  “别忘了我是谁!”寸寸一副很傲娇的样子。

  “对哦,你可是我们的八卦女王呢!”左小雅逢迎寸寸,“那你给我说说吧。”

  “真的要听?”寸寸故意在吊着左小雅的好奇心。

  “真的呀!”左小雅对着寸寸撒娇,寸寸受不了了,只得连忙说“好好好,告诉你告诉你。”

  “我听别人说呀星辰部长的女朋友是校艺术团的小提琴手呢,叫诗墨。他们是高中同学,而且还是诗墨学姐先追的星辰部长呢。”

  “是吗?”左小雅笑着说。

  “是的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巧合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