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公司一个小小职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公司一个小小职员

2017-09-06 18:31:0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公司一个小小职员

  我是公司一个小小职员,不知怎么我很博得女人喜欢。其实我长的就是体型顺溜点,一米八的个子。有点白淅淅的,还长了一副小眼睛。女人们都说我的眼睛长的好,一副色眯眯的样子。呵呵呵!拿我老婆的话来说是”扁担勾”眼睛,但是还能聊人呢!

  你说奇怪不,我为了避嫌离女人远远的也为了尊重我老婆。因为她对我好,还给我生了一个大眼睛的宝贝儿子。而且我老婆很孝敬我的父母,给两位老人做可口的饭菜。还时常帮我解围。因为我工作的原因回家很晚,不能帮助他们做家务。家庭的所有负担都轮到我老婆身上了。父母老了干不动了,看到我老婆累他们就唠叨。老婆说我工作压力大,公司长有时能挣回来钱就是好丈夫了。她就这样给我说通了父母,傻老婆就这样的满足了。

  其实我有时是为了躲避劳动,或者跟公司几个小职员去喝酒了。有时候一些女人们拉着我跟他们一起去喝酒,当然一个女人时候是没有的。因为我不能犯错误,对不起老婆大人。(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跟一群女人喝酒是常有的事,都是她们请我吃饭喝酒的。有气候有些女人给我带好吃的,最低廉的就是糖果了。女人吃的泡泡糖也往我嘴里塞,你说我能抵挡得住她们的诱惑吗?

  但是一想我宝贝儿子,我身心就紧绷起来立马收住心得对的起宝贝儿子***妈。这就是一多情人苦恼。有时候我自己照着镜子,问自己她们为啥喜欢我呢?有时候我问我老婆。你说我长的帅吗?老婆哈哈大笑”瞧你那副扁担勾眼睛,不乐还好一乐逗看不着睡了。”我说”那你当初跟我结婚看上我啥了?”

  ”还不是看上你那副色眯眯的眼睛,还有你这张会说话的嘴。你现在都老了骨瘦如柴的,没人喜欢你了。”

  那我说”你说错了,公司那些女人都围我转。她们都喜欢我呢!”

  ”真不知羞,她们那是喜欢你吗?因为你有点权利管着她们呢!怕你给她们穿小鞋,所以才给你大进步。”

  ”啊呵呵!原来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