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着不舒服的鞋为什么不扔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穿着不舒服的鞋为什么不扔呢?

2017-10-08 19:33:25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着不舒服的鞋为什么不扔呢?

  穿了一上午的高跟鞋,两个脚掌生疼。

  这双鞋已经买了好几年了,而且样子又老气,穿着又不舒服。当初,只花了170元买的,而且已经穿了好几年了,可自己为什么还不舍得扔掉呢?

  其实,我每次穿着的时候,都想把它们扔了。可是,放着的时候,又想着用它们来搭配西装工装还是满可以的,还可以当成高跟鞋偶尔穿穿。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现如今,自己买的鞋均以舒适第一,其次才考虑式样是否美观,所以基本都是平底鞋,要用来搭配西装真的是不太好看。

  真是想再买一双鞋穿起来舒服,样子也不太难看,真是不大可能,二者只能选其一了。

  凡事亦如此,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几乎不可能,只能是看自己更关注哪些方面了。要享受高跟鞋带来的亭亭玉立好身姿,就得放弃平底鞋的舒适。反之,要享受平底鞋带来的舒适,就不能想着高跟鞋的玉树临风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