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的决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的决定

2017-10-07 22:29: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的决定

  “当然不是插曲。但是你让我自毁前程,让可爱女儿没有完整的家,那你的要求也太过分了吧”

  “你毁了我的一生,你当初为什么要纠缠我?”

  “如果把一切责任推到我身上你才好受,那就随你便吧。”

  “那我应该说?是我勾引了你,是我让你不得安宁,逼着你答应我的哀求。”

  “我不用这么说。但是如果你没有明白表示愿意跟我上床的话,我是绝不会碰你的。”

  真无耻﹗我知道他说得是实情。这会儿,他脸色阴郁,焦躁不安,两只手不知所措地比划着,不时的撇我一眼,满眼的怨恨。

  过了一会他问“林龙不原谅你吗?”

  “我从来没求过他。”

  “你为什么不求他原谅?”

  我擦干眼泪,想要振作起来“你要是抛弃我我会死的。”我现在只想引起他的同情

  “其实,林龙这么做挺难得的,你说呢?”

  “难得?”

  “是啊,挺宽宏大量的,你跟着去缅甸挺好的。如果你顺从他,他一定会原谅我们的。我想你应该好好考虑考虑。”

  我泣不成声:“我原以为……我原以为你会舍不得我。”

  “我们别无选择,对吧?”

  我沉默了。仿佛是在学外语是读了一篇文字,刚开始是完全不懂,直到一个句子启发了我,在苦思冥想的头脑中现闪出一丝感悟,仿佛是黑暗中不详的景物突然被一道闪电照亮。这瞬间的光亮令我不寒而栗,依稀领略到林华的老谋深算。 www.wenzhangBA.com

  “你让我体验到如此残酷的醒悟过程。非常感谢林龙,是他让我明白你为了保全自己,会毫不心疼地把我牺牲掉。”

  “如果网我身上泼脏水能让你满意,我愿意为你承担。”

  我苦笑道:“你就是个自私自利胆小鬼、无耻之徒。可悲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你。好,我去缅甸,从此再也不要见到你。”

  “啊,我的宝贝儿”他用的是他那种特有的那种温柔的声调,可我现在明白这对他来说不过是得心应手的逢场作戏罢了。

  我又看了他一眼,心头沉甸甸的,想要用嘴唇咬住他的嘴唇的冲动几乎无法抵御。然而,这终将无济于事。在他还没来得及从椅子上站起来时,我已经冲了出去。我听到在我身后他如释重负得轻叹了一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的决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