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些追求,在熙熙攘攘中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些追求,在熙熙攘攘中渐行渐远

2017-10-09 20:26:5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为自己构设下愿景;曾经,梦中多少回沉醉;曾经,很多个寂静的时候,暗暗摩挲;曾经,……

  人生一世,总有一些追求,或者在你追我赶中纷呈,或者在默默努力中珍藏于心。不管哪种形式,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也总有一些追求,与自己渐行渐远

一些追求,在熙熙攘攘中渐行渐远

  或者,因为追逐中看到自己的弱势,所以,默然让向往暗淡,悄然放慢自己的脚步,甚至驻足不走,乃至让自己拐了个弯。

  或者,在追赶的过程中,依稀看到自己所要到达的目标,并非自己原来想要的模样,所以,能愿让过去的时光付之流水,也要理性地远离曾经的追求。

  或者,在纷繁复杂的生活中,因了一些喧嚣,因了一些指指点点,因了各式各样的评价和指导,因了一些无法摆脱的牵绊,不知不觉中,淡了心中的追求,任由曾经的梦寐以求一点一点变小,直至几乎再也看不见。 wWw.wenzhangba.cOm

  或者,在变化万千的旅程中,情不自禁被一些美景诱惑,被一些舒适挽住脚步,被一些机遇兜住身心,悄无声息萎缩了心中的追求,原来的一些规划,迷失和风细雨,或姹紫嫣红中。

  人生,终究不是独来独往,追求,也无法在真空中进行,太多的影响,正面的,负面的,总会让一些追求,在难以纯净的环境中远离自己。

  或许,漫长的一生,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让心中的追求延伸出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灿烂的美景;又或许,短暂岁月,唯有懂得不断调整,才能让追求融入新的内容,绽放出更多的精彩。

  人生一世,总有一些追求,在熙熙攘攘中渐行渐远,不必悲也不必喜,不忘初心,随遇而安,或许是追求的最高境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