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

2017-10-12 23:44:25 作者:王梅鑫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

  为协助新生整理内务,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同时教会同学们大学的第一堂课,电气与动力工程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在军训期间开展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

  本次内务指导帮扶于10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017级新生军训结束,此前,学生会讨论出具体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个宿舍的指导帮扶工作具体到人,确保新生内务指导帮扶的有序进行。在指导期间,学生干部们耐心地向新生们说明军训内务的要求,并教导新生们如何清洁寝室以及整理床铺窗帘等方法,向新生们教授了一些小技巧,提高打扫整理的效率,还亲历亲为帮助新生们打扫寝室的卫生

  电气与动力学院学生会开展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有助于新生了解军训期间学院对于内务的要求,也是对于同学们今后养成打扫寝室的习惯的一种训练,同时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