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2017-10-02 19:33:39 作者:景云云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9月30日,为了解决军训内务整理中叠军被,钉床板等高要求任务,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训教官前往学院2017级新生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指导。

  晚7:00,学院承训教官在2017级导员丁建范老师的带领下抵达学生宿舍。承训教官对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指导,对宿舍内务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之后,承训教官进行了叠被子的教学,教官们在亲身示范的同时,对叠被子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叠被子一定要细心、耐心、用心,按照规定的步骤一步一步进行,确保每一步都做到精准到位。同学们认真学习,紧盯教官每个动作,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甚至有同学用手机拍摄下叠被子的全过程,以便今后观摩学习,并从旁积极协助教官,在实践的过程中学习。经过教官的教导,同学们便开始亲自动手叠被子,遇到任何问题不同寝室之间相互交流经验,掌握要领。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部分,也是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最能得到锻炼的过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训教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在培养同学们自理自立的品质的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军旅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