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东倒西歪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东倒西歪的格言

2017-10-15 22:4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东倒西歪的格言

  ●老师发下来的标准答案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因为光张小程知道的,就有三个人冒着雨正在校园各处和自己喜欢了三年的心上人表白,还有四个哥们儿和他说咱们一会儿去喝酒吧。高考前三天,他们在张小程家阁楼里终于把这几年写的歌全都用复读机录在一盘英语听力磁带里,然后一人又翻录了一份,所以乐队可以正式宣布解散了。还有一哥们儿找到张小程说要约架,号称咱们班吃完散伙饭完事你别走,张小程笑着说:“好。”散伙饭那天基本是这群熊孩子第一次喝这么多酒,那哥们儿拎着酒瓶子东倒西歪踉跄过来,张小程刚准备活动一下手指关节,被他一把搂住肩膀,说:“刘涓不会喜欢你的!你死了这份心吧!”张小程一把推开他,“你丫傻逼吧?”扭头就走了。 ----《年华似水,有你最美》

  ●还没来得及看见缓缓沉入地平线的太阳,
就被大团大团的乌云遮住了视线。
参天的梧桐被狂风刮得东倒西歪,
空气迅速下沉,满耳的呼号咆哮。看来是真的。
风卷着沙石粗暴地砸在脸上,
睁不开眼睛,女生蹲下来蜷缩成一团不知所措。 ----夏茗悠《3年k班》

  ●越是一无是处一无所有的人,越是容易被激怒。随便一句话,就会暴跳如雷。如同墙头上的野草,一丝微风就能让它东倒西歪。反而那些很有成就的人,任凭外界流言蜚语或讥讽和嘲笑,他都会坚定地站在大地上,雷打不动。他有资格发脾气,但却能稳稳地控制住,这便是一个人的可怕之处。

  ●生命就像琴弦,绷紧了才能拉出好听的曲子,弹好就够了。当命运推的你东倒西歪,无能为力时,为活着找个理由,只为更好的活着。

  ●那个大人把卡车开走了,两个孩子一步一晃东倒西歪拖着脚步往回走,看样子一下午的劳作真是把他们俩累得够呛。

才十一岁的孩子啊!我心中闪过丝丝不忍。

可他们的父母为什么忍心呢?大概是他们觉得男孩子就该经受这样的锻炼吧?

美国人常讲男孩要“tough”, 就是要彪悍勇敢吃苦耐劳的意思,男孩有机会经历一些困苦和磨砺,会在这个过程中渐渐长大成为有担当的男人。 ----蔡真妮《十一岁的美国男孩学打工》

  ●在浮躁的时代,没有人能静如止水。每个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运动的小颗粒,在热运动的海洋里,踉踉跄跄,被撞得东倒西歪。 ----刘洋(科幻作家)《完美末日》

  ●床上蓬头垢面女人睁开了双眼,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显然睡得不太好。她眯着眼睛打量周围——不到十五平方米的卧室里乱七八糟的,半旧的布艺小沙发上堆满了衣服,白灰色的梳妆台上瓶瓶罐罐东倒西歪地摆着,隔壁的书桌上堆满了小山般高的书籍。
唐眠终于从梦中回过神来,顿时心中一万匹羊驼飞奔而过,溅起的灰尘糊了她一脸,味道就像梦里那一杯闻起来苦到极点的黑咖啡。
“又梦到那个混蛋!太糟心了!”
她抓了下头发,咬牙切齿地爬下床,开了洗手间的灯,开始洗漱。镜子里的女人脸色惨白,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尽管如此,还是能看出女人的五官姣好,尤其是眼睛,典型的桃花眼,眼下的卧蚕长得十分好看,笑起来像是两弯月牙儿。
不过此刻唐眠没有心情欣赏自己的脸蛋 ----淡樱《以宠为名》

  ●你来时,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你走时,大雨倾盆,东倒西歪。 ----属光

  ●紫子的话还没说完,堂中已东倒西歪笑倒了一片。

只有一个人没有笑,那就是姜沉鱼。

而众人笑了一会儿后,发现皇后竟然没有笑,便连忙也收了笑,忐忑不安地看着她。

姜沉鱼垂下眼睛,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推开奏折道:“今日就先到此,你们都回去吧。哀家也累了,先回宫休息。”说罢,起身离座。

她很平静地走出百言堂,很平静地走出书房,很平静地走回恩沛宫内,对宫女道:“衷家想独自一个人待一会儿,你们全都退下吧。”

宫女们应声离开,关上房门。

姜沉鱼走到床边,抱起被子蒙住了头,这才放声大笑,笑得满床打滚,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采……娶亲……哈哈哈哈哈哈… ----十四阙《祸国》

  ●小时候的某天发现院子里面一群蚂蚁在围攻一只大虫,我也想参与到它们的战争中,经过百般思索,我毅然脱下裤子对着那些货放了一个很大的屁,低头一看,的确很多蚂蚁被我吹的东倒西歪。很有成就感的我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胖子上来,一把勾住闷油瓶的肩膀,弄的他一个踉跄:“哪能和小哥你笔啊。你舍得出来啊你!”

闷油瓶被摇的东倒西歪

我把袖子拉下,遮住了我手上的伤疤,站了起来。

他朝我笑了笑,我提起包:“走吧。”

我们只是,

好久不见。 ----南派三叔《结局篇·十年》

  ●一个人只有经过东倒西歪的、让自己像个笨蛋那样的阶段才能学会滑冰。 ----萧伯纳

  ●会收到你长长的纸条、信息,我开心但总简单回应,一是当时字东倒西歪,不愿多写。二我觉得男人讲出心中所爱,有些矫情。无数次回答你不厌其烦的问题:爱不爱你、有无想你、会否永远在一起。如今想想,以前真该把心中情愫全告诉你,也许之所以经久不忘,是太多感受没让你知道,自己替你感到委屈。 ----马建国

  ●像做一棵树
任大风吹的东倒西歪
也能换个姿势生长

  ●这城市痛苦得东倒西歪,
在黑暗中显得苍白。 ----芒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