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想天开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异想天开的句子

2017-10-15 23:24: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想天开的句子

  ●老师:我就直说了吧,凭由希奈目前的成绩而言,这是不可能的。

母亲:所谓不可能,那是在尝试尽所有可能性之后才能说出的话,你已经尝试过所有的可能性了吗?

老师:以现状,偏差值至少得提升30。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必须得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要赶超50万人的成绩,你觉得这可能吗?

母亲:她本人都说想要去了,难不成你打算把她的梦想扼杀在摇篮之中吗?

老师:别说摇篮了,都还没出生呢,完全是在腹中就开始异想天开了! ----《黑色残骸》

  ●二月一日,人人都在谈论燕八哥。燕八哥当初是一艘客轮由欧洲带来的。有一百只特意放生在中央公园里,今天那成千上万无数的燕八哥就是那一百只的后代。据艾德温?韦?蒂尔说:“它们会来到这儿,全是因为某人异想天开。那人叫尤金?西佛林是个富有的纽约药商。他有项奇特的嗜好,就是要把威廉?莎士比亚作品里所有提到过的鸟,都引入美国。”那些鸟在新的国度里适应得好极了。 ----安妮·迪拉德《听客溪的朝圣》

  ●我做个一个梦,最美的结局是异想天开。 ----香水先生《生活感悟

  ●所以,一个问题,从你的角度去看,是成立的、准确的;加入政府管理的角度、人性的角度、数学的角度、博弈论甚至伦理的角度,这个结论就不那么正确了。后大部分人会可悲地发现,原来现有的就是合理的,也是优的,自己想象中的改变其实只是片面的异想天开罢了。 ----万能的大熊《格局逆袭》

  ●生活应该要有些异想天开的
因为日子里有你日子里有我

  ●看着渐渐昏暗的天空,袭卷的枯叶,散去的人潮,不断冷却的热闹。落寂的街道,亮起灯光,看着夕阳西下,余辉殆尽,会突然明白为什么人要去远方。这世界美丽风景,但都在离我们很遥远的地方。眺望,或许是做了一个身在其中的美梦,而我始终相信时光流逝,壮大了,澎湃了,具现了异想天开。

  ●你将逃离这自欺欺人的因果螺旋
永远不会再回来
你将解开这莫名纠结的荒诞梦魇
潜意识被篡改
希望你的现实是我异想天开
永远不会再回来 ----洛天依《五重空洞》

  ●这世间多少奇迹,不过是源于先驱者的异想天开?这世上又有多少事业,是因为有人挺身而出敢为天下先?我总觉得,只要自己认为对了,就去做,不管有多么难、多么险,凡事,总要有一个开始。我做了,怎么能保证就没有人会跟上来,继续把这事做成了呢? 颜神佑 ----我想吃肉《诗酒趁年华》

  ●异想天开 牵你去看海 我们却有太多的阻碍
漫长等待 你总会明白 我不会让自己离开 ----Xun《最远的距离》

  ●小时候曾经异想天开,想象长大后开一个餐厅,只摆三角形的桌子,只招待三人同行的食客。三人关系如三角形,最为稳固,那时的我是这样考虑的。
后来才明白,如果三角形中的两个角慢慢靠近彼此,而离第三个角渐行渐远,三角形反而是最别扭、最不稳固的图形。 ----《雨无声》

  ●打猎的人喜欢选择无人行走的野径,因为最珍奇的猎物常常出没在没有人烟的地方;智者的思维的方向,喜欢选择经过论证的安全道路向前摸索前行,因为有保障的准备,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然而,有时傻瓜的思维方式,却在异想天开,奇怪的是,最有价值的果实,时常会结在异想天开的果树上。 ----拈花禅师《心静自然禅》

  ●总有人会嘲笑你的奇思妙想,他们觉得那不过是你在异想天开。只要能与现实接上轨,你就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别出心裁的点子往往就是奇迹的伏笔;很多之后的刮目相看曾经都被人无视和吐槽过。

  ●一群无聊的人,能不能异想天开的谈谈未来

  ●你是雪 我是尘埃 相遇是意外
你坠落在我的胸怀 流进我血脉
我有生以来 像活在石器时代
你在我的心 刻上永久的门牌
这是否异想天开
雨点飘下来
任由世界颠倒黑白
你依然像雪白 oh...
我闭上眼睛 不能不对自己坦白
你就是我心爱 明不明白
还有什么色彩
能用来比喻你的洁白
不能不对自己坦白
你就是我心爱
请听我眼里的对白
你离开 使我苍白
未来不到来
我等到 头发花白
证实你存在
这是否异想天开
雨点飘下来
还有什么色彩 ----《白》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说后悔了,看来,是我异想天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想天开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