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友情带有目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友情带有目的

2017-10-16 19:12:5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友情带有目的,总有那么一天,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人,靠近你,只是被你所处的位子引诱。与其说跟你建立友情,不如说借你走近那个位子,走近一种优越和便利。

当友情带有目的

  有些人,热情满满,只是因为你的富有和慷慨大方,跟你在一起,吃的、玩的,都有你买单。说是挚友,不如说是酒肉朋友。当你一旦没有那种能力,当你一旦不愿意,也许再也找不回曾经

  有些人,总是缠绕左右,只是因为你的青春靓丽,你的青春气息,甚至你的性感,都能充分调动对方的荷尔蒙,触发一些多巴胺。其实,有些企求,正悄悄躲在热情的背后。

  有些人,对你那么主动,只是他们有一些私欲需要在你这里寻找出口,或者希望你直接满足他们,或者期待你为他们广而告之。总之,你与他们的关系,是建立在他们期望的交易中。

  人与人需要互相帮助,需要互惠互利,只是,别在认识之际就已目的明确,甚至,是带着目去认识,带着目的去建立友情。

  若,添加微信时,想的是我可以多了一个可以推销产品的人,那么,请实事求是只把对方当成客户,别轻易套上好友、挚友,而其实只说着你自己的产品,说着买卖的话。

  若,走近一个人,心中有所求有所望,请别将自己的付出与自己所求划上等号,在心中将友情做了一场交易。为朋友付出该无怨无悔,向朋友所求该坦坦荡荡。

  若,欣赏一个人,尽管不惜你的掌声和鲜花,但也别忘了理性的天平,不要将自己的贪欲藏在鲜花后。记住,纯净,是友情的品质。

  若,与对方没有共鸣,没有心与心的牵系,请别因酒精的迷惑、鱼肉的引诱,将自己粘向一种陌生的熟悉,当热闹散去,发现竟然找不到丝毫的情谊,一切的一切,都是烟消雾散。

  当友情带有目的,总有那么一天,走着走着就散了。

  请别让友情带上目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友情带有目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