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

2017-10-19 23:38:43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

  10月16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桃苑二号楼A417办公室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主任单幼邻主持,电力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参加。

  下午4:00,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学院新闻新媒体传播中心主任单幼邻宣读了由中国矿业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下发的《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全体成员根据倡议书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学习全国文明城市精神,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单幼邻主任还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十问”进行了普及,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牢记。

  之后,针对文明校园创建,单幼邻主任表示学生会作为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展各类文明校园创建的学生活动,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要开展宣传教育,制作海报展板,注重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新媒体平台上积极宣传。青年志愿者协会要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优化校园环境秩序,科技协会要积极组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让同学们共同学习文明知识,共建文明高校。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的最高荣誉,不仅反映一座城市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发展水平,也反映城市的形象、品质和魅力,中国矿业大学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其在校大学生为其努力并保护其文明果实更是义不容辞,在此也祝愿徐州市的文明建设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