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1班开展“文明采摘草莓”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1班开展“文明采摘草莓”志愿者活动

2017-07-08 12:12:46 作者:刘烁 王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1班开展“文明采摘草莓”志愿者活动

  3月19日,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者,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信控学院电气15-21班在台上草莓园开展了指导游客文明采摘草莓志愿者活动。

  下午两点,电气15-21班全体同学准时在青春广场集合,统一乘车抵达台上草莓园。之后,电气15-21班班委向同学们发放志愿者丝带,讲解本次志愿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将班级成员分为多个小组进入不同的草莓园。在志愿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为游客服务,遇到游客不文明的采摘行为,及时礼貌地制止,并为其讲解正确的采摘行为及注意事项。游客们亦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并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中华优良传统文化,有助于新一代的矿大学子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更增加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