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有一身富爱好,却是穷人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空有一身富爱好,却是穷人的命

2017-10-24 18:31: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空有一身富爱好,却是穷人的命

  时光如箭!一晃眼自己已经21岁了,回想自己走过的路陷入感情的游戏中也乐过也爱过也伤过到自今为止才知道什么是刻骨铭心的爱!

  可是这爱的代价也实在是太大了是自己谈了N次才明白!也伤害了N个爱过我的女人的心才换来今天成熟的自己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再想以前那样随便玩弄感情我会认真的对待每次恋爱也只希望只谈2次恋爱.一次谈了就刻骨铭心的爱下去结婚生子再一次就是自己和所爱的人同时离开人世再到阴间谈一次!

  生生世世只爱自己所爱的他(她)所以我觉得人一生中只谈2次恋爱就可以了但是在现实中又有多少人能做的到呢?人不是圣人不能没有七情六欲谁也不能保证人一辈子不出轨!可悲的人啊!想想自己到底该谈几次恋爱!

  毕业了理所当然工作了!告别了无忧无虑丰富多彩大学时代来到了竞争激烈的人挤人的社会大染缸每天担心自己成为别人的跳板小心翼翼的做好自己的本职人也变的虚伪多了上班下班每天就是作同样的事情这不是我想过的所追求生活我追求的是**的没有勾心斗角的生活可是这样的生活只有在大学里才有吧.

  朋友兄弟、女人,同学都是那么的纯那么的真!我怀念大学的生活!可是它离我们这些毕业的人越来越远了。

  纵有千万感慨,无法下笔,思绪飞跃,一坐电脑前,傻子一样。有些东西不是物质能够解决的事情.一直都觉得我不够勇敢,我不知道我整天在想一些什么,我不知道我生活的目的是什么,上班盼下班,下班盼天黑,天黑盼天明,周而复始,循环往复

  个人的生活动力很重要,一个人的个性很重要,但可惜性格决定命运,人生不强悍,人生不要强,空有一身富爱好,却是穷人的命,学什么高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