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建档生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建档生大会

2017-11-01 23:13:19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建档生大会

  10月13日,信控学院于博二C101召开了建档生大会,对接下来建档生的工作内容作出了指导和安排。会议由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队长张智帅主持,17级新生辅导员李晗杰及17级全体建档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6:30,会议准时开始。张智帅首先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分队的主要职能与日常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他对全体建档生的志愿工作安排作出了说明。他指出,所有建档生都需要参与到信控学院的“三大共建”活动中去。紧接着,张智帅对图书馆共建、机房共建、美化校园共建这三个共建活动的细节作出了具体的解释,并指出了同学们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接下来,主持人张智帅对锋行志愿者服务总队正在招新的办公室、实践部、考核部、外联部、宣设中心、服务发展中心共六个部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积极号召同学们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最后,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总结了此次的建档工作,并对以往工作中一些同学的失误作出了说明,避免同样的错误再次发生。七点整,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建档生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建档工作的内容,更是为将来学院建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