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中期述职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中期述职大会

2017-03-21 作者: 陈习辉 杨海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中期述职大会

  近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博学1号楼A区102教室举行中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控学院14级辅导员韩钟辉老师,锋行志愿者协会主席穆乐轩,副主席黄亚辉、陈锦及各部门部长部员。本次述职大会旨在总结前期工作,做好本学年工作计划,同时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下午7点,主持人杨飞宣布述职大会开始。首先,穆乐轩、黄亚辉、陈锦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表达了对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感情和对协会的总结以及对未来一年的期望。紧接着,锋行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长,宣传部部长,实践部部长,对外交流中心部部长,科技服务部部长,服务大队队长,羽翼网络支教团团长相继做了述职报告。各位部长分别对部门进行了介绍,总结了过去的一年中举办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他们PPT上一张张展示出的照片,勾起了同学们对许多活动的种种美好回忆。同时,部长们对自己部门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规划,并阐述了自己对锋行志愿者协会的美好期望。接下来,韩钟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协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总结自己的不足,重新调整,以更好的工作迎接下学期。最后,协会中的一些部员们上台进行了发言,部员们讲了在部里获得的成长并表达了对协会的感谢。 www.WENZHANGba.com

  中期述职结束后,部员们都对未来的一学期里充满了期望和信心,每个人心中都有了新的目标和动力,希望锋行志愿者协会变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