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协会举行第一次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协会举行第一次见面会

2017-11-01 23:15:09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子协会举行第一次见面会

  10月13日,信控学院电子协会在学院楼A411实验室举行了见面会。信控学院电子协会主席周鑫担任主讲,袁小平老师也前来讲话,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时,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周鑫主席对电子协会进行了介绍,他说到,电子协会是国家级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与创新实践基地,多年来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电子技术培训、电子设计竞赛辅导、竞赛培训讲座等活动。在协会指导老师与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协会成员获得电子设计、机器人等竞赛奖项国家级7项、省级28项,以及诸多校级奖项。随后,周鑫主席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协会的原则、宗旨和电子协会的组织架构,对电子设计大赛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之后培训的内容和工作安排。之后,电子协会的负责人袁小平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与电子协会的故事,介绍了电子协会的广阔前景以及科技兴国的推动作用。最后,袁小平老师呼吁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电子设计研究中来,开拓创新,提高自己思考实践能力

  本次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电子协会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 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的兴趣,为之后电子设计和机器人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