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视察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视察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

2017-10-12 23:54:18 作者:王梅鑫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视察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

  10月8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来到学院军训场地南湖体育场视察新生军训。

  许书记首先对教官们在炎热天气下尽心尽力给新生训练表示了感谢,紧接着许书记来到训练队伍中亲自检查学生们的动作,对动作要求做的不到位的同学,许书记作出了指正,对于动作标准的同学也作出了表扬。之后,许书记来到学院军训加油站,慰问高温下为新生服务的工作者们,他说,军训训练的不只是新生,这对于做后勤服务的老生们也是一种考验,学生军训的质量与后勤服务息息相关,他希望老生们面对军训中的突发情况能够冷静地对待,并在第一时间做出最准确的判断,让局面能够得到控制。在军训结束后,许书记给新生们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军训,认真体验这次难忘经历,在军训中能够培养集体主义并养成坚强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铺垫。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视察新生军训是对军训期间的新生们的鼓励,让新生们了解了学院对军训的重视,并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相信电力学子能够在军训过程中磨练意志,锻炼体能,认真完成大学第一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