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7-11-09 22:04:33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导毕业生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10月15日,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1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主持,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主讲,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晚上7点,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正式开始。副书记张磊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和信控学院近三年毕业生数目、毕业去向、毕业生起薪等方面进行分析。他指出,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难”的根源并不在于大学生数量过多,而在于没有形成高等教育质量提升与产业优化升级的良性互动发展机制。他还鼓励同学们树立新的就业理念,不要把目光停留在“家门口”,可以实现跨区域就业,在注重实践的同时还要树立自信,因为自信是开始求职最基本的态度离开了自信,不论是求职还是任职都将踯躅不前。随后,副书记张磊强调到,同学们要把握就职的黄金期,积极获取各类活动信息,主动出击,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最后,副书记张磊从求职材料的准备、面试着装、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求职的一些技巧,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旨在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解答面试求职的疑问,使学生为即将到来的招聘高峰做好充分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