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雪琼遇险得救后坠入情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琼遇险得救后坠入情网

2017-11-25 21:16:1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琼遇险得救后坠入情网

  煎熬中的雪琼看到李炳站起来,难道他准备施暴吗?些穷打定主意要跟他反抗到底,绝不屈服。可是李炳站起来,只是向身后走去。眼看就要进入密林。

  “不要抛下我。”恐黑的雪琼大叫道。

  李炳并没有说话,只是站在那里嘘嘘了。雪琼不禁红了脸,别过头去。很快李炳就走回来说:“那边有个岩洞,很挡风,我给你铺上些干草,你到那里休息吧,我就在旁边守着。”

  雪琼带着恐惧,躺下了,心里恐惧着:“他不会等我睡着后过来侵犯我吧。” 她偷偷地看他。只见他坐在岩洞的旁边,隔着一个大石头她能听到他的呼吸,听他缓缓地说道:“把你的泥衣服脱了”。

  泥衣服实在太难受,她很不情愿地脱下了搭到石头上。她实在太累了,没一会就睡着了。等她醒来,天边已显出鱼肚白,她身上盖着好些干草,自己好像就是仓鼠一样躺在一个干草窝里,难怪半夜她并没有觉得冷,身边放着一些野果。看来昨晚她睡着之后,李炳做了不少事情,此时他蜷在大石头旁睡着了,像一个孩子一样卷曲着身子。昨天的泥衣已经洗干净,挂在枝头,已被夜风吹干。河面风平浪静

  雪琼穿上外套,将李炳的外套也取下来盖在他身上,然后吃了些野果,味道感觉还很香甜。太阳渐渐升起来,俯瞰着河流,忽然转身对着推了推睡熟的李炳大喊道:“快,有船。”

  李炳很快爬到一颗大树上,大声喊叫,挥舞双臂。很快那艘船便发现他们。

  李炳搬来一块块的岩石,铺就成一条石桥,然后踩着岩石,先跳到船上,确保每块岩石都稳稳当当后,回过来对雪琼说“跟着我,踩在岩石上。”

  李炳抓着她的手臂,他的手像是铁钳,具有很大的力量,让雪琼一点都不害怕,她照做着,只是脸红到了耳根。两个小时后,她平安地回到了自己的小家。

  自从岛上的那一夜之后,雪琼就深深地喜欢上了李炳,她经常借故去那个山村,然后让李炳送她下山过河回家。半年后,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