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7岁的钟丽缇又怀孕了?被骂女神变大婶“快把裤子撑破了”,张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7岁的钟丽缇又怀孕了?被骂女神变大婶“快把裤子撑破了”,张伦

2017-11-30 21:03:31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47岁的钟丽缇又怀孕了?被骂女神变大婶“快把裤子撑破了”,张伦

 

一段时间,张伦硕与钟丽缇被拍到现身机场,有网友发现张伦硕全程黑脸,只顾着玩手机,揣测两人感情生变。

也有不少人调侃钟丽缇从女神变大婶,狠酸她“快要把裤子撑破”。虽然钟丽缇是不如以前苗条,但是对于有些人“睁眼说瞎话”为了黑而黑真的挺无语。

对此张伦硕随即在微博上发文深情表白爱妻,“我老婆是最棒的……“你现在我喜欢。你以后我也喜欢!”

钟丽缇随即转发贴文,并回喊:“老公爱你!你也是最棒的”。夫妻俩一来一往让网友羡慕得直流泪,这么好的老公去哪里找的?

钟丽缇本来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骨感美女,髋和肩膀比较宽,但也不用总拿别人身材说事儿吧。人家老公都不嫌弃,不知道某些网友酸的什么劲。

第二年便凭借《人鱼传说》而迅速走红。这是一部承载了许多人儿时记忆的影片,美人鱼看过很多就记住了“小美”!

当时大家对于钟丽缇的评价真是出奇的一致:清纯又性感。这本来是两个矛盾的词,但钟丽缇却巧妙地将二者结合在了一起。

合作周星驰扮演《九品芝麻官》吴好提。

就连蔡康永和小S都在节目中说钟丽缇是当之无愧的顶尖女神。

钟丽缇晒与长女合照竟似闺蜜,而钟丽缇也一直把女儿做朋友看待:

“我会把她当成一个大人,拿她当朋友,告诉她有时候不是这么精彩,有时候一些东西是没办法控制的。“

第二次婚姻,钟丽缇嫁给了台湾音乐人严铮,还为他生了两个女儿:二女儿严子晴(Jaden)和三女儿严稚棱(Cayla)。

婚姻期间,钟丽缇也时常带着丈夫上节目、秀恩爱,可惜两人还是没逃过7年之痒。

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在被问道:你还会相信爱情吗?钟丽缇这样回答。

难能可贵的是,他接受钟丽缇的三个孩子并与她们相处的很好。

但张伦硕在节目里超温柔,能将爱人和别人生的女儿视如己出!

可以说钟丽缇的勇敢,张伦硕的宠爱,让很多人又重新相信爱情

喜欢钟丽缇一家的请点赞,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仙女也要勇敢为自己而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