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晶晶被骂丑:这个残酷的现实,所有女人都躲不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郭晶晶被骂丑:这个残酷的现实,所有女人都躲不过!

2017-12-01 13:00:55 作者:爱美的 阅读:载入中…

郭晶晶被骂丑:这个残酷的现实,所有女人都躲不过!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前段时间,郭晶晶和霍启刚带着孩子参加一项亲子公益比赛。

本来活动很有意义,一家人也是很和谐的画风,可是似乎大家的焦点根本就不在活动上。

很多网友评论说:郭晶晶怎么忽然变得这么丑了?

甚至有的网友很是毒舌,说郭晶晶年龄大了,却越长越像董明珠……

要知道,郭晶晶当年可是国家跳水队的超级冠军,不仅颜值在线,在比赛成绩上也是绝对的金牌担当。这几年,她嫁入豪门,与霍启刚恩爱有加,但是为人相当低调,获得了不少好评。

前段时间参加综艺节目,与老公流露出的和谐与恩爱简直羡煞旁人,围观群众被喂了不少狗粮。

事业够有成了吧?家庭够和谐了吧?人生幸福了吧?

可就是这样一个成为人生赢家的女人,每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却还是会被吐槽颜值。

一个女人就算身上的光环再多,也掩盖不住日益增加的衰老,逃不过被挑剔外表的下场

02

看看这些年,许多明星好像一夜之间就老去了。

而更加悲哀的是,围观群众们还会用她们的今昔外貌作对比。吐槽她们的老,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娱乐项目。

其实,明星也是凡人。她们也和普通人一样有着七情六欲,所以她们的衰老,也各有各的原因。

整容变毁容:萧蔷

在林志玲之前,萧蔷就已经是“台湾第一美女”。她巅峰时期的颜值,或清纯可人,或性感火辣。就连金庸老先生也盛赞她为“台湾最美丽聪明的女人”。

《一帘幽梦》、《小李飞刀》……数不清她是多少热剧中的女主角,也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

可是不久前,萧蔷参加某活动,镜头下的萧大美女却皱纹密布,脸部僵硬,惨不忍睹

脸上浓妆,面部明显塌陷,明显是整容的后遗症。就算身材依然苗条,却依然挡不住衰老之态。

就连站在63岁的前辈赵雅芝旁边,颜值也明显输掉一截。

哪个女人不爱美?可是爱美就要自己勤劳地去护肤。很多明星追求整形,但是带来的副作用也真的很大。

有些变化,一年两年,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时间长了,副作用就会显现,到时候真的追悔莫及

看看现在的萧蔷,与胶原蛋白满满的当初,又何止是云泥之别呢?

坏的婚姻,就是一味衰老剂:张柏芝

很多80后都是看着张柏芝的电影长大的。

不得不说,《喜剧之王》时期的张柏芝真的很年轻漂亮,同年上映的《星语心愿》,真的是让张柏芝美出了一个新的高度。当时张柏芝的走红,甚至拯救了当时已经江河日下的香港电影市场。

可是后来,她结了婚,又离婚,还经历了艳照门的打击。现在的她,是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已经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每天靠微博晒流量博眼球度日。

失败的婚姻,让她仿佛一夜之间就衰老了,眼神里已经不再有灵气。皮肤的状态也急剧下滑,皱纹已经布满了脸颊。

其实,张柏芝之比范冰冰大一岁,但是看上去的感觉好像差了一代人。

范冰冰这几年有爱情的滋,再加上注意保养,自然是风华正茂。而对于张柏芝而言,坏的婚姻似乎就像一味衰老剂,让女神一夜之间变成了街头大妈。

不重保养:王祖贤

当年的一部《倩女幽魂》,迷倒了多少人?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可王祖贤是女星里少有的从皮美到骨的女神,并且能hold住各种风格。

她早早就在17岁进入娱乐圈,可是在2003年就决定息影,到加拿大居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可就在前两年,王祖贤在温哥华被拍到赴健身房途中的照片,让不少粉丝大叫“女神容颜不复当年!”

王祖贤面部明显浮肿,感觉整块脸都松弛了下来。跟当年的美貌相比,说这是一位路过的大妈也不为过。

其实,被拍到时王祖贤不过也才40岁,也不算很老啊!可是却看起来有年近60岁大妈的既视感。

很多网友猜测:也许是国外的饮食不太健康,加上自己不注意保养,所以才有了这样天差地别的变化。

03

即使是像明星这样的普通人,即使是年轻的时候再美,也逃不过衰老的命运

然而,一个更加残酷的事实就是:作为女性性格和外表共同决定我们的命运,这是任何人也逃不过的现实

其实,很多明星即使年龄大了,也依然一样冻龄:赵雅芝、林志玲、贾静雯……个个都是好榜样。

蔡康永曾经说过: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而番茄也想说:20岁的时候不保养,在40岁照镜子的时候,只好说:“我好丑耶”。

希望每位姑娘,都把保持颜值当成一项长期的事业来做。因为,能够敌过岁月的女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大!

04

前段时间,我遇到了一个远方表姐。七八年没见,她已经快40岁,却一点皱纹也没有。

都说女人衰老先老眼,女人的眼纹是最先出现的。但是她的眼周却连一条细纹也没有,双眼特别明亮有神。

我问她:“你用哪款眼霜?竟然这么管用?”

她笑我:“光用眼霜哪里够?眼膜就和面膜一样,也必须用起来啊!”

她说自己25过了才开始用眼霜,那时已经觉得有些晚了,眼部肌肤总觉得很干,也隐隐得有细纹出现。她买了很贵的眼霜,仍然觉得不够,后来才知道眼膜的存在,用过以后,相见恨晚

她尝试了很多产品,最后终于选定了Miskin的眼膜,一直用下来,简直效果爆表!

表姐平时选护肤品非常严谨,所有的产品一定要保证安全。Miskin提倡天然无污染的护肤方法,所有产品均成分天然,并已通过美国 FDA 皮肤安全性检测。 

比如这款红参燕窝眼膜,原料就有红参果、燕窝、黑珍珠等,能够修复黑眼圈、缺水等各种问题……话说,这么名贵的原料,眼周皮肤还真是享受啊! 

我自己试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熬夜的黑眼圈确实淡了好多。朋友见了我说了眼睛漂亮了许多,简直比再贵的美瞳都管用!

现在,Miskin眼膜给了番茄粉丝重磅的福利,复制【乐活memo】淘口令即可优惠购买。

购买方法

复制【乐活memo】淘口令

【¥7Nre0iNZVSG¥】

再打开淘宝APP即直接跳转至购买页面

保持颜值在线,是每个女人必须的事业。在这条和岁月斗争的路上,我们一直同在!

▼点击阅读原文,把Miskin的眼膜”带回家~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