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最残酷的,不是出轨,不是婆媳矛盾,而是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婚姻里最残酷的,不是出轨,不是婆媳矛盾,而是这个…

2017-09-15 22:30:24 作者:小九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最残酷的,不是出轨,不是婆媳矛盾,而是这个…

 — 延伸阅读 —  

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

男女交往,这一点是大忌

△为什么男人不喜欢持家的女人

婚姻里最残酷的,不是出轨,不是婆媳矛盾,而是这个…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女人一定要知道!

△最不被珍惜的女人,往往是这三种

一座人性的紫禁城,充满了欲望和矛盾,肉身是载体,灵魂是折磨。刚在地铁里看完,看完合上,一阵酸楚

以前看不下去 现在不知是否因为自己也到了被纠结婚嫁的年龄 好些场幕都给我来了个“会心一击”,所以说有时不是书不好 只是还没到看它的时候···名家毕竟是名家 能断几代人,方鸿渐 赵辛楣 哪个今人敢说自己没有一丁点儿他们的样子···看着他们彼此间的相互讽刺 自己时不时也觉得体无完肤了。

反映了初出茅庐自视甚高的年轻人对待无力改变世界和对于自己看不顺眼的固有做法的排斥,自我清高,无力对抗,最终在妥协和不愿意中走向普通和日常以及所谓的沉沦的故事。(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绝对的经典,本以为可以以此防微杜渐,却发现在亲身的试炼中,自己竟也成了无理取闹之人。爱情均以理解开始,以我们不懂彼此而告终。情绪就在那里,不去不留,但问题也依然在那里,仍然不去不留,你要做的选择便是如何选择,是选择情绪,还是选择解决问题。人生之境均在一念之转,顺顺逆逆,逆逆顺顺,岁月已在身后蹉跎,一生已然走毕!

爱情是田地里你要的那株最大最黄的麦穗,过分挑拣而寻觅不得;婚姻就是挑来拣去最后带回的凑凑合合的一棵树。还好我这人没什么小女人情肠,也从不寄心于什么爱情,来这世上只为痛快吃喝玩乐和发展个人志趣,跟个普通人平平淡淡白头到老即可,希望我能像杨绛一样,淡然的活个102岁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