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那个秒回你消息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那个秒回你消息的人

2017-12-01 00:01:36 作者:周木白 阅读:载入中…

珍惜那个秒回你消息的人

爱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久等,一定会在拿手机,看到消息的那刻,秒回你。

不爱你的人,会让你等一个轮回,或者是几百年。

前几天,我约大雷出来逛街,我一家一家的疯狂购物,可是大雷却在旁边心神不宁,每隔一会儿,她就要看下手机,似乎是在等谁发消息过来。

我问大雷,怎么了,她说,男朋友总是不及时回消息,她很焦灼。

我们找了个奶茶店坐下来,大雷倒了一肚子苦水,无奈地摇摇头讲,通常情况她早上发的消息,男友到晚上才会回。

大雷男友要么说自己睡觉没有看到,要么就是说太忙了,忘记回复了。

久而久之,大雷也不敢轻易发消息给男友了,因为怕他嫌烦。

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等待的滋味是怎样的,特别是等待自己喜欢的人回消息的那种煎熬,从一开始不停的看手机,到后来担心他会不会出了什么事,再到后来,反复安慰麻痹自己,他或许真的是太忙了。

可是,难道真的忙的连一条消息都回复不了吗?忙的连吃饭上厕所都不能回一条消息吗?其实并不是这样。

恋爱中,许多爱着的那一方总是秒回的,可是,被爱的一方总是会让人心寒。

我讨厌那个不秒回我的人。

我从来不知道,爱一个人原来这么痛苦,我从来不知道,等一个人的消息,竟然等得我无法静下心干别的事。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爱情成为我的全部,我不希望有人成为我的软肋。

身边会有一个秒回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有人说,秒回仅仅代表他刚好在看手机,可我认为秒回有更深刻的含义:

就是我一拿起手机,看到你的消息,我就立马回复,我期待和你聊天,只要看到你的消息,我就很开心,就会秒回。

我不是一个喜欢聊天的人,但因为你,我愿意去回复,去创造各种话题,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

大概,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判断。如果你回他消息是秒回,他回你消息是轮回,不是他太忙,不是他没空回你消息,只是他不爱你罢了。

大学那会,寝室的乔小妺在和男友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邀请我们整个宿舍一起出去吃饭。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男女生发消息秒回的问题上,乔小妹秀了一把恩爱

她说,男朋友只要看到消息,都会秒回。不仅如此,如果男友有事要去忙了,也会提前跟乔小妹说一下,告知具体要忙的事情,不让她担心,男友只要碰到手机,就会先跟乔小妹好好聊一下天。

有一次,乔小妹男友和几个人一起王者荣耀开黑,忽然乔小妹语音电话打进来,男友不是选择了挂断,而是耐心的听乔小妹说完。

大抵一个人在打王者荣耀时,还肯接你电话,并且耐心听完你说话的男生,已经强过许多人百倍了。

一个爱你的人,即使再忙,在他拿手机看到你消息的那一刻,他也一定以你为中心。其他人或事,都不重要。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久等,他也舍不得让你久等。

如果你爱的人经常不回你消息,你也应该心知肚明了。

等不到的回应就适可而止吧,爱不到的人就趁早放弃吧。

我是爱你,可是我不能不要脸。我不能总是放下自尊主动找你,结果换来的,不过是你一脸的冷漠,你是南墙,但我也不能总撞,我又不傻,毕竟比起爱你,命还是更重要的。

其实,从你经常不秒回我消息,我就知道了,我们之间没有结果,我们之间没有未来,可即使知道结果,我也想爱你,直到我彻底死心。

余生好长,你好难忘,可我终究还是会忘了你,心底总有一个声音始终告诉我:不要去爱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当然,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秒回你的人。

请记住,不是因为他们闲得慌,不是因为他们没人聊天,只是你在他的心目中很重要。只是因为他喜欢你罢了。

要不然,是手机不好玩,还是电视剧不好追,非得和你聊天?

如果可以,请好好的对这样的人,请好好珍惜她。

世界虽大,可要想遇见一个秒回你、时刻以你为中心,全世界围绕你转的那个人,太难了。

当然啦,对于那个你经常秒回,他却不回你的人。记得适可而止,及时止损。

毕竟,我们这些行走江湖的人,怎么能被儿女长情所羁绊,我们还有一个英雄梦,发财梦。

晚安。

作者

编辑 / 榨菜

音乐 / 一阵の风

配图 / 雪国恋人

"你还有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