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上,想了许多的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上,想了许多的问题

2017-12-05 22:08:4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上,想了许多的问题

  一路上,想了许多的问题,想着债务的问题、想着自己的业务的更新、俱乐部的经营、还有些事情明年要不要去做,也想电话给好朋友平安夜的问候,可是怎么也理不出头绪来,电话也没打出去。

  头也有些微微作痛,我知道是感冒加重了。一年过完,才感觉自己这一年过的有多么累,把一些事情做好了,对着镜子感觉自己确实憔悴了许多,头上依稀看见了几根白发,这是女人难接受的,让人伤感了。好在我们家的老头并不嫌弃糟糠之妻,并对我帮助很大,家务事帮着做了很多,对儿子的照顾也很到位,这是我很高兴的。

  到了家里,一进家门,发现老头在洗我单位发的大青鱼,做家务活有些笨拙的老头还做得有模有样!不错,年年有余(鱼),希望以后的日子越来越美好吧!

  祝我亲爱的家人和我亲爱的朋友快乐

  双休日,依照惯例,回老家看看年迈的双亲。回到父母身边,开始为母亲整理被子,衣服,扫地。在母亲家里,被我当做垃圾最多的是一些已经破了的各种鞋子,而母亲仍然当做宝一样的全部堆积在大门旁边的一个角落里。每次被我扔掉又被母亲捡回来,说是去菜园,去做点农活可以穿,想想也理解母亲的勤俭节约

  母亲开始捉早上关在鸡笼里的鸡,准备给我们补补身体,叫父亲烧开水,把鸡给炖好。看着父亲拎着已经脱了毛的鸡,那鸡毛在盆里飘着,父亲叫我把这些水和鸡毛全部倒到茅厕去,让我想起来70年代末期,刚上小学的我,还有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孩子要是看到这鸡毛或者鸭毛,还有一些破鞋子,破塑料,那不知道又多欣喜,多激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