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会精神根治思想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会精神根治思想问题

2017-02-24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会精神根治思想问题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3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顺利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来源于人民网)

  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其精髓,更一层把《准则》、《条例》各项规定把握精、把握准,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党贯彻落实,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人民满意,群众放心的意识高度上。

  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关系着当前及今后党的各项重要工作和重大战略部署如何更顺利有效的推进,关系着各级领导干部能否全面深刻的理解吃透全会精神和精准把握,关系着各级领导干部能否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关系着全会精神实际成效,尤需抓准突破口、找准主抓手。将全会精神落实为思想自学和行动自觉,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努力把好政治方向,前进,出发。(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解决困难问题,新时期新形势下党面临着新的更多的更复杂的挑战,既有“四大风险”又有“四种考验”,必须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增强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改造的能力。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细胞不康健,党的肌体就易生病;8800多万党员,不可能每个都是合格党员,总是有极少数害群之马,败坏风气,影响政治生态的健康。只有始终坚持发现问题,才能保持清醒头脑、看清形势、准确把握工作方面。

  全会精神的精髓学习透彻,进化自己灵魂,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带领中国走向富强,一个重要原因是具有强大的领导核心。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关系着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对党和国家的兴旺发达、长治才能久安,根深枝才茂盛。(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