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朗书声迎四级——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8班组织进行英语晨读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朗书声迎四级——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8班组织进行英语晨读活

2017-12-09 23:29:19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朗朗书声迎四级——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8班组织进行英语晨读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为即将进行的英语四级考试的做准备,信控学院电信17-08班学习委员邢天琳组织进行班级英语晨读活动。此次活动于博学楼五号楼A108教室举行,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11月22日早上7:40,全班同学准时到达教室。学习委员邢天琳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过程,并发给每个同学一份英语四级范文。即将考试的战鼓敲响,同学们对于英语四级也重视起来。同学们大声朗读,将重点单词和句子标记出来或摘抄到笔记本上。在同学们朗读的同时,学习委员还将英语作文中的万能句写在黑板上,并向同学们提议,每人准备一个英语笔记本,积累英语文章中的好词好句。四十分钟的晨读在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中结束。

  此次备战英语四级晨读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的效率,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班级的学风建设,对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也起到了激励和督促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