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矿世新艺,炫彩一七——信控学院积极承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矿世新艺,炫彩一七——信控学院积极承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

2017-12-09 23:29:58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矿世新艺,炫彩一七——信控学院积极承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

  10月21日,“矿世新艺,炫彩一七”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与环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联合举办,邀请徐州市优秀大学生主持人胡纯、中国矿业大学广播台台长王宇航、中国矿业大学资深主持人董佳伟、王铁男、王辰羽、第四届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总冠军刘硕、宋奕臻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晚上七点,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选手们按照编号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唱歌、舞蹈、打拳……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第二环节为模拟主持表演,这一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表现力、主持风格和男女主持人的配合。所有选手随机抽取主持词,抽到相同主持词的男、女选手结合为一组,进行模拟主持。主持场景包括开学典礼、十佳歌手比赛、女生节晚会等,各位选手毫不怯场,他们精彩的主持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经专业评委点评、打分,共有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内容为舞台情景主持及连词成段,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本环节不采用传统的评委设问、选手回答方式,而是在选手主持过程中随机制造话筒失声、灯光突暗等突发状况,考察选手解决突发状况的能力。选手们随机应变幽默地化解了各种问题,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信控学院刘璐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学校日后的各类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主持人才储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