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赛

2017-11-10 03:21:15 作者:刘明苇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赛

  8日,信控学院携手化工学院、管理学院于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2017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赛。三个学院学生会的文艺部代表以及校园十佳歌手曲梓平、瞬间乐队架子鼓手张思雨担任本次海选赛的评委,来自三个学院的多才多艺的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此次海选赛。

  下午14:00,参赛选手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签到等候,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选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了本次海选赛的评委,说明了比赛流程。紧接着,各个身怀才艺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展示。管理学院杨锦潼同学演唱歌曲《当你老了》,他深情款款、打动人心的嗓音使现场的观众沉浸在充满温情世界里;信控学院段程天同学与其搭档一起演绎相声《我要幸福》,在给予观众欢笑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幸福的思考。选手们各具特色,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2017新生才艺大赛分赛区海选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本次海选赛分为声乐类、舞蹈类、主持类、语言类、其他类等五个参赛类别,来自三个学院的七十余组选手积极参赛,通过海选的选手将进入复赛,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此次海选赛为具有才艺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也为初入大学校园的新同学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