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快闪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快闪宣传活动

2017-12-08 02:38:12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快闪宣传活动

  为使更多同学了解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12月7日,信控学院文艺部联合环测学院文艺部,在青春广场以快闪表演的形式对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进行宣传。

  中午12时,信控学院与环测学院文艺部成员在青春广场集合,按照预先制定的计划进行快闪宣传。当熙熙攘攘的人群涌向松苑餐厅时,青春广场上忽然响起欢快的歌曲,紧接着,几名女同学在广场中央开始表演激情四射的舞蹈,这一场面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表演结束后,文艺部成员们向来往的同学发放比赛的宣传单,对其进行参赛成员的介绍和赛制的讲解。感兴趣的同学纷纷来到宣传帐篷前咨询比赛具体情况,表示将按时到达会场观看比赛。“这次宣传活动让我对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周六晚我将和同学一起去观看比赛,期待着大家的精彩表现。”信控学院的张同学说。在送走了最后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后,本次快闪宣传活动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以快闪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即将进行的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决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之后比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