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美好》大结局:可是我早就忘了心动是什么感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美好》大结局:可是我早就忘了心动是什么感觉了。

2017-12-08 00:00:25 作者:起司少女。 阅读:载入中…

《小美好》大结局:可是我早就忘了心动是什么感觉了。

  世界那么大,遇上你真不容易。

  我刚看完了《小美好》的大结局

  陈小希和江辰和好了,江辰在医院求婚陈小希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总是别扭的男孩子,终于做了一件浪漫的事。

  不得不承认,这真的是我最近看的,最喜欢的一部剧了。

  以前认为,心动很容易,难的是心定,可你越长大就越容易发现,你不会心动了。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可我们现在更喜欢说的是,有感觉,感觉还不错,还行。

  但那种想他却不敢见他,那种每天从他的位置旁边走过只为了靠他近一点,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已经很难再感受到了。

  从前想的是,如果你可以早一点长大就好了,就可以正大光明谈恋爱,就可以和喜欢的男孩子做遍所有浪漫的事。

  长大了你才发现,那个喜欢的男孩子已经离开你的生活很久了,你好像已经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谁会陪你去做那些老掉牙的剧情里的事儿了,甚至连你自己都不太想做。

  不管是谈恋爱太久,还是太久没谈恋爱,心动的感觉好像都离你越来越远。

  谈恋爱很久的,日子变得每天都差不多,和爱情相比,存在于两个人之间的更多的是习惯

  太久没谈恋爱的,日子都是一个样,习惯了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做饭吃饭,一个计划旅行,心动是什么,根本不知道。

  《小美好》像这个冬天里的一个暖手袋,而江辰是今年冬天最横行霸道的春药。

  我们从青春走来,却再也回不到青春。

  其实每个女孩曾经是陈小希。

  有的喜欢一个人曾经坚持了很久,有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有的却始终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就像陈小希一样,平凡,普通,数学不好,但就是喜欢上了那个优秀又好看的男孩子,而且无法自拔。

  她自卑,因为自己普通,她着急,因为害怕江辰被别人抢走,她吃醋,可是没有那个正大光明的身份。

  怎么追到喜欢的男孩子呢,她去查攻略。

  买早餐,打扮自己,故意去问不会做的题,等等。

  恍然回头,这些事儿原来在我们也做过啊。

  青春里的你我,谁不曾因为某个人,而乱了心率呢。

  但不同的是,电视有剧本,人生却是现场直播。

  陈小希尽管和江辰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错过了,最后却还是能走到一起。

  我们呢,也许最后还是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吧,不过不是最初那个人罢了。

  其实每个人也像吴柏松。

  很多人都很喜欢过一个人,可对方喜欢的人,却不是自己。

  你想着,我对他好一点,我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万一他哪天就不喜欢那个人了,而是喜欢我了呢。

  于是一喜欢,就是很多年。

  你看着他喜欢的人离开他,想着这次总有机会了吧,可谁知道,他还是拒绝你。原来喜欢一个人和不喜欢一个人,早就是注定了的。

  他心里的人,永远不是你。

  其实我们都想有一个江辰。

  就像他最后说的,尽管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比陈小希高,比她瘦,比她漂亮,比她优秀的女孩,但都与他无关。

  希望,你喜欢我的时候,眼里只有我一人。

  今天《小美好》大结局了。

  我们得从电视的剧情里回到普通生活中来。

  抬头一看,身边更多的是为了生活琐事吵得不可开交情侣,或者是单身很久一直不谈恋爱的单身一族。

  现在谈恋爱讲究什么呢,“舒服”,“合适”,而从前呢,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哪怕不舒服,不合适。

  年轻时候的勇气,早就不见了。

  现在有多少人会没皮没脸地去追求一个人呢,当下如果我觉得对你挺有好感的,就约你看几次电影,吃几顿饭,浪漫一点的就是约你来场旅行,再多的就没有了。

  你不和我吃饭,不陪我看电影,那应该就是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再耽误时间在你身上。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我们没那么时间去浪费。

  我很少再听到有人说,“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没他会死的”,而最多说的是,“我真的很喜欢钱”“我没钱会死”。

  每个人都变了,当你真正处在这个社会当中的时候,你会意识到,在生存面前,爱情不值一提

  不怪谁,只是我们不像那个单纯美好的时候了。

  到现在,应该没人再说心动容易了吧,那种怦然心动,那种小鹿乱撞的慌乱感。

  这一生,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有好运气,可以和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或者说,最后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但我仍旧渴望,有人能在平淡生活里,真正带给我心动。

  能在我认为自己不会再为爱情冲动时,再让我单纯地爱一次。

  晚安,想梦见你。

  往 期 回 顾

  男生想要分手的10个前兆。

  女生喜欢你的30种表现。

  《寻梦环游记》:“请别忘了我。”

  男生喜欢你的30种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