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不再在乎,何不迈开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不再在乎,何不迈开脚步

2017-12-18 17:59:2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你的言语,我已触摸不到温度,那一片冰冷,让我的心,也随着慢慢变冷。曾经的热烈,已成了遥远的记忆

  其实,你的回应,已经很短,短得我握不住继续往下聊的引子。你我的交流,在狭窄的瓶颈处卡住。情感也有瓶颈吗?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们都没有答案。

既然不再在乎,何不迈开脚步

  其实,你已满不在乎,因为你在回避,你开始无视,不管我说怎样的话,做怎样的事,都无法让你心中泛起涟漪。

  其实,既然情感已淡,那就转身吧。没有什么过意不去,纵然过往值得留恋,纵然这里有你搁置的初心。

  变,是唯一的不变。路,可以有交叉,也可以有平行。世上没有绝对的永远,关键是要遵循内心

  总有一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这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从来没有强扭的瓜会让人称甜,何必为了当初的选择而无奈委屈自己

  当心与心碰不出火花,当眼睛与眼睛读不到欣喜,那就迈开脚步吧。人生短暂,不必纠结于当初的一缕承诺,让自己在无可奈何中徘徊。

  谁也不欠谁的,真的,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人与人之间其实也是互为过客。只不过是各自之间互相陪伴的时间的长短而已。

  有人缘深,长一些;有人缘浅,短一些。而留存于记忆深处的,与互相陪伴的时间长短没有绝对的关系

  不必担心忘记,趁现在彼此心中还有一丝牵挂,就把一份美好牵进内心,再深深珍藏。如此,远胜于因为难以放下,而互相磨着磨着,把时间磨没了,也把情份磨没了。最终,连同牵挂都没有了。

  既然不再在乎,何不迈开脚步?一个理性优雅的转身,也许能给出彼此,一片空间的灿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