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391 希望我正好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391 希望我正好遇见你

2022-03-13 12:45:28 作者:羊羊 来源:HowImetMrRight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391 希望我正好遇见你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花开391 希望我正好遇见你

  性别:女

  生日:1991.09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8cm

  家乡:安徽+上海

  所在地:上海

  毕业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硕士

  职业:医生

  

  关于我

  关于喜好

  

  喜欢尝试新事物,把心中所想付诸行动,最近一次和朋友去体验了空中瑜伽,的确是具有趣味性的拉伸和核心力量的锻炼方法。

  阅读的书很杂,很喜欢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最爱《无人生还》,同名英剧感觉也不错。喜欢奇幻类电影,漫威系列总有满满的英雄情怀和美式幽默,魔戒、霍比特人让我来感受到史诗般的庞大世界。喜欢结伴旅行,也会记录日常生活中让我记忆深刻的点点滴滴,旅行途中的风景开阔了心胸,与同伴及时分享更具快乐,希望在将来也能抽出时间去寻访各地风土人情,计划着把拍摄方法的学习提上日程。喜欢吃甜点并尝试做甜点,目前成功的有双皮奶、奶茶、布丁、柠檬茶等。

  在读书期间将想学舞蹈的心愿投入实践,在学校舞蹈社团学了些皮毛,很高兴参加过几次医院新年晚会的表演,现在定期也会去舞蹈房锻炼一下。从小时候的美少女战士开始,到柯南、火影等等,让我爱上了二次元的热血,最爱钢之炼金术师,偶尔空闲时会涂鸦几笔喜爱的动漫或影视人物,做做手工。喜欢小动物,养了一只毛绒绒的龙猫,现在还不到一岁。

  

  理想的你

  希望你积极上进,有生活热情。年龄与我相仿,心理比我成熟,意气相投,有相同的人生观、价值观,能谈得来。身高175cm以上,定居上海或有来上海发展的打算。愿意和我一起静心学习,也愿意和我一起畅快玩耍,一起去探索未知的生活。

  好友评价

  

  友

  从大学室友到现在的人生知己,一起经历了毕业找工作,认识已经8年多啦~她是个特别让人放心的朋友,总是会有很多小心事愿意跟她分享。她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喜欢画画喜欢小动物~作为一名放射科医生工作可谓非常繁忙,衷心希望有意向的朋友在可以勇敢踏出第一步的同时不要被职业繁忙导致的“高冷”所吓到哟~

  友

  作为同学兼好友,妹子天生丽质,蕙质兰心,柔情似水,善解人意,恰如其名。做事有责任心,衣品好厨艺棒,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开朗,体贴,温暖,独立就是她本人啦!

  友

  作为三年的研究生同学,妹子做事很细心,本女汉子在她旁边总是妥妥的不自主爆发男友力,没办法,妹子就是这么温柔可人。

  友

  八年同窗好友,她是一个让人感觉温暖的朋友,性格内敛而不失情趣,坚强而又随和,爱美食,爱旅游,爱歌唱,爱生活!作为一名小医生,既能照顾自己又能惠及家人朋友!如此体贴而聪慧的她,值得你拥有!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号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7/12/22,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