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的人生真有朋友圈那么精彩就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的人生真有朋友圈那么精彩就好了

2017-12-22 22:01:26 作者:栗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的人生真有朋友圈那么精彩就好了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时候活在别人家孩子的阴影下,长大了活在别人朋友圈的阴影下,而朋友圈就像是一个鱼龙混杂的江湖,既让你羡慕别人生活繁华耀眼又让你羞愧自己生活的枯燥无味。

   

  前两天有人和我聊起朋友圈不顺眼的一群人,

   

  朋友说,前两天看见朋友圈有个人买到了我一直很喜欢但很难买的鞋,我觉得他穿那双鞋就是拉低了鞋的档次!然后我屏蔽了他。

  还有个朋友说,和我差不多年龄的人,都能自己买很多奢侈品了,我都觉得骗自己她被别人包养了才会心里好受一些。

  就像这些朋友说的,不可否认有些人在生活中真的过得还不错,明明年纪一样,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就像小时候被别人家的孩子带来的恐惧一样,既佩服又嫉妒,导致现在连个朋友圈都不敢逛。

  部分人怕别人过的比自己好,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好丢人的,我们不是见不得别人比我们好,只是希望我们能和他们一样好。

  而比起这些能够激发你动力的朋友圈总比那些看起来像是智商欠费了的大标题不转不是人的朋友好太多了。

  而很多人看着优秀的别人家的朋友圈,更怕的是还不是很优秀的自己被这个社会淘汰。所以当周围人都在慢慢地努力生活,我们除了羡慕,更应该很有动力的努力不是吗?

  可是当所有人都在努力生活的时候,就有一些人更令愿活在自己美化的世界里。

  另一个朋友说,朋友圈有个人明明生活不是那样,却硬生生编造了一个新的生活,连照片都P的下巴能戳穿屏幕。

  总有一些人,你永远不知道朋友圈里漂亮姐姐的生活在屏幕背后会不会是个生活邋遢的糙汉子。

  确实,谁都想要很棒的生活,所以我们总是喜欢比较,好像比别人少点什么,自己的幸福感就少了点什么,可是你自己最舒适最温馨的生活也可能是别人正在羡慕着的。

  为朋友为了出国在考雅思,你也要一起;朋友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你也不甘落后;等朋友们一步一步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你却傻眼了,因为你在跟随别人的时候,早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无论是别人没有朋友圈秀的十分之一好,或者是可能比秀的还好上十倍。都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不用隔着屏幕,互相羡慕,你要的生活是独一无二的,羡慕不来,也美化不来的。

   

  只有你自己,清醒的努力着,这样的生活不用放到朋友圈里被人羡慕,也会一样精彩

  作者:栗子,如果你愿意我会陪你过漫长又寒冷的冬天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