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吸引力 才是你爱情的春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持吸引力 才是你爱情的春药

2017-12-24 17:01:24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保持吸引力 才是你爱情的春药

  作者:吧啦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每一段恋爱都会有4个阶段。它们分别是:暧昧期、热恋期、死寂期、稳定期。

  但是,89%左右的人只能够通过前两个阶段。大部分的人都无法逾越第三个阶段,也就是死寂期。

  恋爱谈到索然无味就代表分手将近。我们总是会佩服那些一爱就是十几年几十年的人,但其实,真正该佩服的人,是被爱的那个。

  那么如何让你的她在细水长流中仍然坚定爱你?归根结底就是要维持你在她心中的吸引力。

  下面就是我总结出的一些建议,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择优录取”。

  保持外表魅力

  要坚持锻炼,注重自己的仪表穿着。

  如果一开始的你仪表堂堂女生被你吸引,时间一久就看见你整天穿拖鞋和大裤衩,她的热情不会减损才怪呢。

  即使你的女朋友不在意你的身材相貌,还有别的女孩儿也会在意,干净整洁的你显然会对其他女生产生吸引力。

  当然不是让你去乱勾搭,但是女朋友如果知道有别的女生被你吸引,她会觉得你够有魅力,还会产生危机意识,扑过来捍卫自己的领土。

  保持人格独立

  偶像剧向大家传播了一个错误观念——男生要是爱一个女生就该处处为她着想,无底线地容忍她的无理取闹,忍受她的拳头和撒娇。

  同时也反映了一个客观事实——对女主百依百顺随叫随到的通常只能做男二。

  男生要有自己的框架,有独立的人格,不依附、不盲从。温柔从不等于没主见,女生喜欢温柔,但是有主见、有挑战性的男生。

  如果你对她一味地迎合,就成了跪舔,这种男生是不会被珍惜的。但是往往,由此失恋男人不在少数

  女生都有对男性的依附心理,设想如果她的对象是一个有见地、有气度的男人,她会舍得分手吗?对于这种男生,女生通常不爱则已,一爱便会倾尽所有。

  那么,如何能做到既满足女朋友的需要又能保持自我呢?

  规则很简单:小事儿听她的,大事儿听你的。

  她的不对,你要指出来,分析厉害,哪怕是怕她生气换种委婉的说法。要相信如果你说的对,做的对,她自然是会理解接受的。

  另外,该发号施令时候不要胆怯,该果断的时候不要犹豫,总之不能让女孩儿觉得你很弱。

  不要太率直

  对待女朋友不要太诚实坦白。就说日常的聊天吧,女生都喜欢幽默风趣的男生,这时候你需要说一些的不太明白的俏皮话。

  它可以是内涵的,可以是顽皮的,如果能让她花些心思去领会它的含义,你就会收到她得意洋洋的会心微笑

  而且你要知道什么话招她喜欢,什么话会踩到她的雷区,学会转换表达方式

  举例来说,女朋友穿了一条全是花边的丑裙子。

  你特别想让她换下来,如果你直接说,一定会被白眼,毕竟这裙子是她喜欢的,她会觉得你认为她很土。

  但如果你告诉她,她穿紧身裙更好看,因为她的身材很好,她就会愉快地接收你不喜欢这裙子的讯号。

  再比如,你过去的感情史,她表面上再怎么不介意,心里都是会介意的。

  如果你把和别的女人如何看星星看雪看月亮,原原本本地告诉她,她一定会心里泛酸,不想搭理你。

  所以说,有些问题是需要三分之一真诚、三分之一玩笑,和三分之一隐瞒的。

  男子气概

  在女朋友面前,男子气概的表现大概有三点:说到做到、行事果断和不惯着她。

  问女生,讨厌的男生类型,十有八九都会说:“我讨厌说话不算数的、老说大话、假话的”。

  所以,你答应的事情就要努力做到,这样做到之后,找她讨个赏、吹嘘个功劳,她都会觉得你可爱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你的好要让她知道,不要总是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却让她觉得你不够爱她。

  果断的行事风格是一定要的,不要总是在女朋友问你意见的时候说“都行”、“听你”……

  事事都让女生拿主意,要你这大男人干嘛呢?她犹豫的时候帮她做选择而不是作分析,约会前自己找好饭店而不是总问她,事情做得干脆的男生,才是女生需要的。

  不惯着她,是指原则上的问题。平时该宠宠该疼疼,但遇到原则分歧是不能让步的。她要是做得过分,你不能一味地迁就。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亲密关系相处之道,

  如果你也想收获甜甜蜜蜜健康持久的爱情

  那就快快行动吧~

  点击下方图片或文末的阅读原文,订阅课程,吧啦和你,一起学习爱与成长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完美恋爱养成术,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