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女生冷落你的真正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女生冷落你的真正原因

2017-12-22 17:01:54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女生冷落你的真正原因

  作者:吧啦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嗨,大家好,我是吧啦。

  最近我收到很多小伙伴们的私信,看完之后我发现,大多数同学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的困扰:“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开始我们相处的还不错

  能聊各种话题,也能约出来吃饭看电影,然后我就越来越喜欢她了,我会天天给她打电话、她不回我消息我就很焦虑

  我会直接冲到她家楼下、我会忍不住问她不理我是不是在跟别人约会……

  再然后呢,姑娘就彻底跟你划清界限了。

  你问我为什么啊?

  真(答)相(案)只有一个:你犯了男女相处之大忌——癫!

  什么叫癫,这种状态呢,往大了说这是一种状态,痴迷于感情无法自拔。

  把对方视为命里唯一,从此沦丧自我茶饭不思,恨不得化作连体人整天黏在一起。

  往小了说也是一时心态,稍有不如意就急火攻心,无脑发泄情绪,行不三思口无遮拦,相爱相杀,恨不能剖开对方胸膛一探究竟。

  那说简单点儿,就是,一喜欢上个姑娘,你就失去理智,丧失自我,天天以人家姑娘为圆心打转儿。

  为什么你们最开始和姑娘相处的时候,都能相处的很好。因为那时候,你们是平等的,你在用自己真实、最正常的状态和她聊天、吃饭、看电影。

  你很好的拿捏着朋友的界限,跟姑娘的相处始终保持在一个高度舒适的程度里。

  但是呢,随着感情慢慢地升温,你的感性就开始一步步地攻破理性的防线。什么控制欲、占有欲通通跑出来捣乱,你就开始癫了。

  你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抱着手机和姑娘聊天,甚至没有任何话题可聊了,也要硬聊下去。姑娘一旦没有及时回复你消息,你就开始坐立不安,焦虑的不行

  从周一你就开始计划着周末,一遍遍地约姑娘出来,只要姑娘拒绝你,你心态立马垮掉,追问甚至想要控制姑娘的计划、安排和行程。

  你感受到姑娘对你的态度在慢慢变得冷淡,你头脑一热,就冲到姑娘单位门口去围追堵截,送吃送喝,其实你心里是充满怨念地想要质问她,你为什么不理我。

  可是你知道吗?

  就是你这样癫狂的状态,把姑娘压迫地喘不过气,所以,她才想要逃跑。

  这是男女相处交往中的大忌!

  我见过有人事业顺利,管理百人团队,父母尚且安康,却因女友分手就闭门自残,寻死觅活。

  我见过有人书香门弟,受高等教育待人接物谦逊有礼,只因男友没回消息,就冲去公司撒泼。

  这都是爱情的诅咒。

  爱情的美妙之处在于让人失去理智不计代价,但恰恰残忍之处又在于,失去理智的人最终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所以啊,当爱情到来的时候,你要坚守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保持理性,坚持自我,不要成为情绪的奴隶。

  你可以喜欢她、吸引她、追求她,但是你不能时时刻刻把她当做你生活的中心,你更不能以她为圆心,任何时候都随着她去画圆。

  一旦这样,你就会失去自我、失去理智,当然,也会失去爱情。

  只有当你能够很好地过好自己的生活,能够自信平静地做自己的时候,你整个人的吸引力也才会一步步地向上走。

  虽然歌里唱的是“情爱里无智者”,但我今天想告诉你们的是,爱情,也分强者和弱者。

  「强者享受爱情,弱者被爱情折磨」。

  区别在于,前者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怎么做对自己有利。而后者时常盲目,盲目发泄冲动,盲目相信奇迹,盲目放纵情绪,盲目失去自我。

  我相信,所有在看文章的你们,都想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都想让自己的爱情持续、健康发展下去。

  那么,就是现在,和我一起学习如何经营爱情,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点击下方图片或文末的阅读原文,订阅课程,和知性女神一起,学习爱与成长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完美恋爱养成术,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