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让你和妹子不再尬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让你和妹子不再尬聊

2017-12-28 17:03:00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从这两个方面入手,让你和妹子不再尬聊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初来乍到兄弟,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疑惑:为什么你总是和女生聊不下去?

  其实没话题可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没话可聊还硬尬聊,这就有点无fuck说了。

  今天我教大家从两方面入手,可以延续出更多的话题。

  一:女生兴趣

  从女生兴趣点出发去找话题,比如你看到她朋友圈里经常晒美食,或者经常晒健身等等。

  抓住窗口去聊,美食你可以聊各地小吃,喜欢吃什么菜等等,健身你可以聊身材,保养等等。

  如果女生喜欢打游戏,比如最近很流行的吃鸡游戏,你可以跟她聊聊攻略、技巧,教她怎么赢。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女生的兴趣点必须是你的强项或者了解的,不然被妹子发现你不懂装懂就很尴尬了。

  二:挑逗

  有时候适当地挑逗一下女生,会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

  如果你一直不停地夸奖女生,你真好看,或者你真可爱等等,女生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完全没有聊下去的欲望

  如果你适当地挑逗一下,比如“女生有点肉肉才可爱呢,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或者“ 我劝你不要瘦成一道闪电,因为......闪电有6米宽呢,哈哈哈”

  语言可能幽默搞笑,才会吸引女生跟你聊下去的兴趣。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聊天话题,小妖的恋爱脱单秘籍》中有一份小妖亲自操刀打造的150个聊天话题等着你哦~

  从自身建设到聊天秘籍,从约会全指南到情商培训,在小妖的课程里面都有详细的解读~

  《恋爱脱单秘籍》这一课程包含了:

  《二十一天男神打造计划21节精品图文课程,帮助普通到男神蜕变

  《我知女人心15节精品视频课程,教你读懂女人心

  《7天脱单速成班》12节精品音频课程,快速脱单秘籍

  《脱单十招》10节精品图文音频课程,一次性解决你的聊天、约会问题

  以及不定时更新的小惊喜内容哦~

  还等什么?快来学习吧!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恋爱脱单秘籍课程,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