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X生活对恋爱关系的影响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X生活对恋爱关系的影响有多大?

2017-12-29 22:00:38 作者:科普袋 阅读:载入中…

X生活对恋爱关系的影响有多大?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困扰无数人的问题:先有性还是先有爱?滚床单可以滚出爱情吗?

  上个世纪,琼瑶阿姨作品红透半边天,笔下描绘的年轻男女,在感情上宛如一张洁白的白纸,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感情纠葛,有的只是简单纯粹的爱恋

  而现在的年轻男女,特别是处于热恋中的情侣,对于滚床单这种事情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避讳了,毕竟这也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没必要遮遮掩掩。

  或许,更准确地说,琼瑶式的爱情观已经慢慢破灭,性与爱的结合慢慢烙刻进新时代年轻男女的脑海

  英国作家劳伦斯曾经说过:两种爱——交流的甜美之爱和疯狂骄傲的肉欲满足之爱,合二为一,这是最理想的。

  对啊,多少恋爱中的男女,最开始认为恋爱只是双方精神上的愉悦,后来才发现原来肉体上的爱情才是彼此纯洁感情的结果

  两个人在一起,从陌生人到热恋情侣,少不了甜蜜,当然更少不了吵吵闹闹、磕磕碰碰。除了甜蜜之余的滚床单,99%的情侣会在什么时候来一次肉体上的交融?

  答案是闹完别扭、吵完架之后。

  02

  

  情侣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如果还能和谐地来一次滚床单,就算两个人之间存在隔阂,这段感情也还能继续下去,但若是连床单都不想滚了,两个人就真的要走到尽头了。

  看过那么多青春偶像剧、都市情感剧,有没有发现一个万年不变的老套路:

  男女主角因为一点点事情闹别扭或是冷战,厚脸皮的男主角不顾女主角的反抗来一个霸气的强吻,顺势来一波带点暴力色彩的推倒。

  一番激烈的翻云覆雨后女主依偎在男主怀中,两人相视一笑,于是,气消了,那些不快也就烟消云散了,两个人和好如初

  虽然电视剧多多多少少带点艺术色彩,但艺术也确确实实来源于现实。这样的梗,虽然老套,但真的十分好用。

  在中国有句古话: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99%的情侣,真正意义上的情侣,闹闹小别扭甚至是一次激烈的争吵后,恰到好处的一次滚床单其实是化解感情危机的最好办法

  爱情就好比匀速转动的传送带,遇到磕磕碰碰,需要适时来点顺滑剂。

  03

  

  我一个哥儿们,平时睡觉有个习惯就是爱打呼噜,这个习惯她女朋友也知道,平时聚会提到这件事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跟我抱怨几句。

  本以为这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只是件小事,但有一天矛盾还是爆发了。

  某天我这位哥们加完班回家,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倒头就睡,不一会就响起很大的呼噜声。

  熟睡中的女友被呼噜声吵醒变得烦躁不安,用脚踹了他几次,他意识朦胧并不是太知情,继续着如雷贯耳的鼾声,再后来,他女友一个人气呼呼跑到了客厅沙发,直到早上他才发现。

  接下来的几天,他女友始终对他置之不理,慢慢地,两个人从冷战变成了一次激烈的争吵,他女友的情绪也开始变得歇斯底里。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我这哥们还是保持了理智,紧紧抱住了崩溃中的女友,给她一五一十地道歉和解释,并承诺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在他女友情稳定下来后,两个人顺势来了一次激烈的滚床单,两个人和好如初。

  到现在,他女友再没跟我抱怨过,而且两个人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甜蜜了。每次调侃我这哥们,他总会来个邪魅一笑。

  呵,滚床单这事还真能用对地方

  04

  

  对啊,99%的情侣在恋爱过程中都会遇到波折,真正懂得经营感情的人,不仅会让彼此的灵魂交融,更懂得适时来一场肉体的狂欢,因为,身体是不会说谎的。

  最理想的感情,当然是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彼此爱到骨子里,但一辈子那么长,我们都是凡人,活在柴米油盐酱醋茶,少不了鸡毛蒜皮,免不了磕磕绊绊。

  都是跨越千山万水好不容易遇到彼此,应该用力珍惜义无反顾相爱才是,因为,感情的种子需要两个人用心培育精心浇灌才能开出最绚烂的花朵

  男孩们、姑娘们,往后的日子,请尝试在繁杂的琐碎中解锁新技能,让爱情保鲜,愿热恋中的你们,懂得包容,在时光里变得温柔成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